查看: 6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餐给煎蛋换个花样吧!加点菜,更美味,我家已经连吃了好几天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8:1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餐给煎蛋换个花样吧!加点菜,更美味,我家已经连吃了好几天了
            给煎蛋换个新花样,味道更赞,不油不腻,这样的早餐更受家人喜欢
            大家好,五十岁的阿姨又要与大家分享家常美食了,用最简单的做法,做出受家人喜欢的美食,我一直都在努力着,也乐于与大家分享!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卷心菜抱蛋。又是一道美味的早餐。
            
            卷心菜,我们当地叫大头菜,有的地方叫它包菜。有的朋友说包菜和卷心菜不是一种菜,我也观察过,包菜要扁一点,色泽要白一点,而卷心菜更圆滚一些,外皮也更绿一点。这个季节的卷心菜,价格真便宜,超市特价九毛九一斤,买一个不过两三块钱,回家能吃好几顿。这次我用的是卷心菜心,是凉拌卷心菜给剔除的,不因为别的,只因为它的色泽不太绿。剩这么点菜心,丢了可惜,炒盘菜不够,但是用来煎蛋,足够了。
            
            大部分朋友喜欢在早餐吃一个鸡蛋,或煎或煮或蒸。比起其它做法来,煎蛋要用油,所以煎好后要略显油腻,但如果是配上卷心菜的话,那就更健康美味了!煎好的蛋您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跟我一样,夹在面包中,馒头中等等,更好吃哦!下面把做法分享给大家:
            所用食材:
            
            卷心菜 鸡蛋 海盐 黑胡椒
            具体做法:
            
            1将卷心菜尽可能的切成细丝,越细越好。如果是用绿色的叶子会更好看。我的这个是菜心位置,不绿。
            
            2如果切好的卷心菜有点软塌塌的,您可以给它拌上点水,让它吸收一下水分,翻动一下,让其均匀吸收。
            
            3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烧至微热,将菜丝放在锅中,中间要预留出一个圆洞,准备一下步放鸡蛋。请尽量使用不粘锅,这样可以用很少的油达到不粘的目的。
            
            4将鸡蛋去壳后放在菜窝中间。
            
            5鸡蛋入锅后立刻沿锅边淋上少量的水保持中小火慢煎。
            
            6可以盖上锅盖,以保持水分,并且还能加速鸡蛋和菜丝变熟。水可以分次少量的淋入。至到达到您喜欢的熟度。有的朋友喜欢蛋黄呈流动状,那就早点关火,有的朋友喜欢溏心,那也要注意观察,我煎了个全熟的。
            
            7将煎好的蛋小心的移入盘中,撒上点海盐,再磨上点黑胡椒。您也可以淋番茄酱等,或者直接淋点酱油,您喜欢就好,哈哈。
            
            美美的享用吧!又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的分享您喜欢吗?我是苹果小厨,一个孩子的妈妈,除了每天工作,还每天下厨。如果您喜欢我的分享,可以关注我,点赞,收藏。如果您有什么建议,也欢迎留言,我与您共同学习探讨。我每天持续更新,好吃的,好喝的,家常菜,烘焙,宴客菜等等,您不知道三餐做什么,吃什么,就到我这里看一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