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8小时爆发2场枪战,印度特警街头封堵:巴铁敢死队56冲当街扫射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373

帖子

1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2:4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 5 月 3 日下午,印度特种部队在普尔瓦马镇一所民房与 2 名巴基斯坦武装人员猛烈交火,导致印度包括 1 名上校在内 5 人死亡,巴铁 2 人死亡。印度认为,还会有更多巴基斯坦武装人员已经渗透进来,开始大面积搜查,在 5 月 4 日下午,战斗果然再次爆发。


在 5 月 4 日下午,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特警部队一个小分队在执行搜索任务的时候在印控克什米尔库普瓦拉地区突然与巴基斯坦突击队遭遇,巴铁抢先开枪使用 56-1 冲锋枪直接击毙 3 名印度特警。
这是 48 小时内,双方爆发的第 2 场激烈枪战。在枪战爆发以后,大批印度军队,特种部队和武装警察对整个区域进行封锁,挨家挨户搜查隐藏和逃匿的巴铁敢死队队员。


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于 1939 年从警察部队中分离出来,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准军事组织,该组织有 210 个营,每个营 720 人。每个营包括 7 个连,每个连由 135 人组成。其中有 10 个营是快速反应部队主要部署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


他们属于特警和武装警察部队,并不是普通警察,都装备有突击步枪,狙击步枪,冲锋枪,自动榴弹发射器,以及地雷探测器,无人机,装甲车和轻型火炮等武器。最近 3 年,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边防军、安全卫队等部队进口了超过 2.9 万支 AK 系列突击步枪。
还开始配备了轻型防弹衣,一种防护等级 3 级的凯夫拉高级防弹背心,配备蔡司瞄准镜的德国 " 毛瑟 "SP-66 型狙击步枪,德国可夜间射击,远程 MSG-90 狙击步枪。


从 4 月以来的 30 多天,印巴之间已经爆发 15 次交火,印度超过 22 人死亡,巴基斯坦有 31 人死亡。有报道称已经有数百名巴基斯坦敢死队渗透进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甚至在过境的时候还与印度边防军爆发战斗,在 4 月 22 日,在印军在印控克什米尔南部的斯胡皮延地区过境点,印度边防部队与武装分子激烈交火。


但是要想抓捕巴基斯坦武装人员还是非常困难,我们可以发现,印度军警几乎从来没有俘虏过过境的巴基斯坦武装人员,无论是夜间突袭住所,还是在山区使用伞兵突击正在休息的武装人员,巴基斯坦武装人员都会抵抗到底,甚至多次与印度军警同归于尽,可以说各个都是敢死队。


同时,巴基斯坦武装人员会携带很多大饼,糖块等等食品,野战服装睡袋等等,野外生存能力比较强。同时,训练有素,比如在 5 月 3 日的枪战,可以以有限的子弹与大批印度军警枪战数个小时,在 5 月 4 日枪战,抢先开枪,打败人数占优势的印度军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