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0|回复: 0

奥园健康肖诗雯:坚守在沈阳的武汉人|致敬物业英雄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4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发表于 2020-5-5 17: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由乐居财经与中物研协联合拍摄的首部物业人战疫纪录片《物业英雄》登陆央视,展现中国物业人疫期不畏艰险、坚守平凡岗位的感人故事,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乐居财经特别策划【致敬!物业英雄】,讲述更多物业人的战疫故事,传播榜样力量,记录历史时刻>>>点击进入专题
姓名:肖诗雯
物业公司:奥园物业
所在项目:沈阳奥园国际城
“园区封闭管理,在抗‘疫’时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我知道还有人比我们更难”,沈阳国际城项目总肖诗雯如是说道。
肖诗雯,是一名地道的武汉人,今年是她在沈阳值班未回家过年的第7个年头,1月23日在收到武汉“封城”的消息时,立即安排项目客服人员筛选客户资料,一一致电园区内湖北籍业主,咨询近期是否前往过武汉,首轮排查有效排除潜在风险,截止至目前,沈阳国际城社区疑似/确诊人数均为0。中午休息时分,她终于在办公室内抑制不住地放声痛哭。武汉,有她的家人。而她,却选择了坚守在北方的一个奥园社区里。对于她而言,舍小家成全大家,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却也是一个义不容辞的决定。
接下来的日子,内心煎熬的她,却没有让自己的工作质量有丝毫下降。寒潮来袭时,沈阳寒风凛冽,温度常常降到零下,业主能在屋内享受暖气,但守门的值班人员却不能,往往在严寒中得一站就是一天。这个情况,肖诗雯看在了眼里。联系到渠道后,肖诗雯自掏腰包采购了大量面包和牛奶,每天热好后端给值班人员补充能量;还主动给久未理发的员工提供理发服务......

2月6日,沈阳市发布《关于加强住宅区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全市住宅区实行封闭管理。“沈阳国际城属于全开放式小区,原有13个人行出入口,4个车场主入口;将政府通知及园区管理进一步动作公布至业主后出入口立即缩减为仅开放5个,我们都清楚这会给业主通行带来不便,但关键时刻,安全重于一切。”
如肖诗雯所预料,实施封闭管理后,园区内多次发生业主拒不配合,与秩序维护人员产生冲突的事件,最严重的一次,甚至惊动派出所。问到支撑她小小身体站立不倒的原因,她笑着说道,“业主情绪,我们都能理解,有质疑的声音,但更多的是支持,近期我们收到农夫山泉分公司捐赠的一万元的物资,我们将组建义工服务队,将物资全部上门送给社区内的空巢老人”。

一位相熟业主在几天前拿着10个口罩到服务中心找到她,说“小姑娘每年值班都在,她把我们当长辈,我们也把她当女儿,她努力保护小区,我们都看得到,我们也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