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埃弗拉:我当年差点就去了皇马,但弗格森让我留在了曼联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7:4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5 月 5 日讯 在最新一期曼联播客节目中,曼联传奇左后卫帕特里斯 - 埃弗拉透露,他当年曾十分接近加盟皇马,但弗格森让他留在了曼联。
在 2010 年,埃弗拉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夏天,当年法国队在世界杯中因球员与教练的内讧黯然出局。当时埃弗拉与曼联的合同也即将到期,据说他原本准备在 2010 年离开曼联加盟皇马。
"2010 年,皇马提供了一份巨大的合同。"埃弗拉解释说。
" 当时我和曼联的合同快要到期了,弗格森告诉我‘帕特里斯,你知道,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但你不会离开曼联。’我说,‘好吧,和我的经纪人谈谈,如果达成协议,我可以留下来。’ "
" 我还记得 2010 年世界杯之后,曼联在芝加哥进行了季前赛,我打电话给弗格森说,‘老板,我会签约皇家马德里’。但他说,‘不,在那之前,先来找我。但我在芝加哥,帕特里斯,我想你不会来的。’ "
埃弗拉继续说:" 我记得,当时我直接坐飞机去了芝加哥。爵爷见到我之后非常震惊,他看到了我是多么严肃。他告诉我一周之后在曼彻斯特再见面,到时他会给我最后的答复。"
" 他对我说:‘相信我,我支持你。不管你需要什么,我都会帮助你的。’ "
" 我说:‘老板,我只需要你放我走。不管怎样,我的合同快到期了,所以你必须放我走。’他说‘好吧,别担心,周末愉快。我给你额外一周的假期。’ "
" 一周后我去了卡灵顿,结果那天大家都说他不在。我当时想:‘哇,他叫我今天来,他自己却不在这。’ "
" 第二天我很生气,就敲了他办公室的门。我告诉他我昨天在等他。他说:‘帕特里斯,真的很抱歉。我到处去找一个像你这样的左后卫,但真的找不到。’ "
" 我当时说‘当然了,你会找到替代品的,但没有人会像我一样,因为我是独一无二的!另一个人也会是独一无二的,是吧?’ "
" 他跟我握手,对我说:‘帕特里斯,相信我。你得再签四年合同。’我当时的样子就像是:’哇,老板,你知道我已经告诉我妻子我们要走了。’但他说,‘跟我握手,你再签四年合同吧。’"
" 我和他握了手,决定再留四年,但当他和我握手时,他说:‘帕特里斯,我真的很抱歉,但我会把队长袖标给维迪奇,因为你想离开——即使我知道你内心深处不想离开曼联,但你尝试了,因此我不知道你是否仍然对俱乐部忠诚,所以我会把袖标给维迪奇。’ "


埃弗拉曾在 2009/10 赛季担任球队队长,甚至带领球队在 2009/10 赛季联赛杯决赛中战胜阿斯顿维拉捧杯。但他说,在内心深处,他很高兴留下来,甚至对失去队长袖标这件事,他也能够接受。
他说:" 我接受了。这是对的。当你表现出想要离开这个庞大的俱乐部的迹象时,你就必须要受到惩罚,他把臂章给了维迪奇,以此作为对我的惩罚。"
"但我不是为了当队长才来曼联的。主教练给了我队长袖标,是因为他知道我是多么关心队友们的表现,我总是优先考虑整支球队的事情。这关乎态度、决心和领导力。"
" 最后我是最幸福的人。我要在我爱的俱乐部再呆四年。我的经纪人在这件事上也起了作用。"
" 马德里开出的佣金远比曼联高得多,但我的经纪人说,‘呃,你看,如果你去皇马,我们会更加富有,你会赚更多的钱,但是你的精神、态度、哲学和你的身份都是曼联人,所以你必须留在这家俱乐部,即使他们给的钱更少。"
"对我而言当然是这样了,我的选择真的很容易,当我续约的时候,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