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9|回复: 0

全新奔驰GLE450加版高颜值时尚越野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发表于 2020-5-5 13: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新奔驰GLE450原装SUV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成为奔驰品牌新一代搭载纵置发动机的后驱SUV的一张“温床”。相比上一代车型,奔驰全新GLE可不单单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大幅提升,而且智能科技配置和动力性能更是达到了新高度。

2020款的奔驰GLE450新车轴距加长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再落下风,同时也为车内第三排座椅提供了安放的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2995mm。第二排空间很大,分开的座椅可以向前滑动,以扩大载货容量或者为第三排乘客提供宽敞空间。新款GLE车系的NVH表现是值得称道的。在车内几乎感受不到外界的风噪声。

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 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性。奔驰GL450最大的变化是前脸。大灯,中网,下进气格栅线条更加大胆,将一些概念车的元素融入了GL 感官更加前卫和年轻。

新车延续了现款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让人有一种飞翔的感觉 。

2020款奔驰GLE450最让人佩服的一点是开着新车无论郊游还是出席正式场合似乎都显得很得体,绝对的多功能车。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又给人带来了十足的安全感。

店内大量现车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厅
咨询热线:180-0202-6778解经理(同微信)
                                                               
                                                    本文来源:经销商供稿                              责任编辑:王晓易_NE0011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