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地方景色绝美,媲美南山,是踏青的好去处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23:0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雪花飞舞的时节,大家穿着厚厚的棉袄,看着窗外的雪在空中飞扬,看着银装素裹的树木房屋,真的好浪漫纯洁。冬去春来,从白雪皑皑到春暖花开,很多地方花儿开放,遍布山崖,美的无与伦比。“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恰逢烟花三月,雪山融化,现出生机勃勃的一面,各地树木花草开始了新的旅程。如此美妙的天气,小编觉得踏青是大家的首选。很多人喜欢去南山踏青,毕竟花儿漫山遍野的绽放,视觉的盛宴,空气中飘着花香,给鼻翼前所未有的体验,全身心得到放松。生活的烦恼得到释放,压力得到瓦解,身心得到放松,小编认为真的是一种人生享受。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另一个地方,和南山一样的美,也是踏青的好去处。

铜川,位于一个多姿多彩的小镇,有着独特的魅力。铜川有许多著名的景点。药王山就是其中之一。顾名思义,药王山是生产各种中草药的地方。在交通不便、药品昂贵的古代,药王山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药王山历史悠久,环境优美,人文环境自然纯净,空气清新,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药王山,是一座山。在这个春天,花开满了悬崖峭壁。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植被和五彩缤纷的山脉,为这座名山增添了无限的魅力。药王山不仅有梦幻般的美景,还有许多当地美食。坐在景区的大街小巷,品尝有利于健康的药膳。为了能吃到这种特殊的食物和药品,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这里。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从远处看,山的另一端似乎有一个小火苗在绽放。午后,绚丽多姿的雾霾笼罩着整座山,明亮、深邃、优雅。

金香山景区,是我国著名的红色旅游专线之一。景区内鲜花盛开,是一处难得的风景区。薛家寨是少数民族的聚集地。不同的文化相互融合、发展,形成了独特的魅力。薛家寨是丹霞地貌,优越的地理位置,美丽的河山,潺潺的流水,真的很美。要去铜川,你必须去金红镇。镇上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牧场。草又肥又甜。成群的牛羊正在安静地吃着。“风吹草低见牛羊”就是最好的证明。去牧场,可以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放风筝,跑步释放压力,体验骑马的军事乐趣,或者玩全地形车,有很多小项目,总会有一个给你的!

玉华宫,是我国很有名的景区之一,也是我国丝绸之路上一个很重要的枢纽。玉华宫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玉华宫的建筑非常优雅。这符合宫廷的魅力。周围的环境非常神秘和深邃。有狩猎场供人们参观。早晨,你可以欣赏古代劳动人民的优秀智慧,然后你可以尝试狩猎。你不骑马也没关系。景区里有工作人员。
景色优美,又具有无穷的魅力,小编觉得这个地方是踏青的好去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