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情公寓》完结,张伟再次搭档小姨妈出演新剧,cp感毫不逊色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15:2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情公寓》完结,张伟再次搭档小姨妈出演新剧,cp感毫不逊色
《爱情公寓》早已完结,也渐渐地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其主角也各奔东西,朝着自己的事业梦想发展。

饰演张伟的李佳航在前一段时间也主演了《猎心者》这种好剧,在剧中的转型也算成功吧!抛开张伟的形象,做了一回真正的自己。

                                                                        
饰演小姨妈的邓家佳也是风头正盛,有着好几部剧,最近热播的剧《猎狐》中,她与王凯还有着cp的戏段呢!

在剧中饰演一个从最寻梦想而走上歪路最后醒悟也成就了吴稼琪和夏远爱恋的于小卉。她的演技还是十分棒的,也因为《爱情公寓》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她。

                                                                        
从未想象过李佳航会搭档邓家佳并且还是CP的关系,也从未想过两人CP是有多带感,这不来了,他俩合作主演的新剧《裸养》将会在今年上映。

这是一部都市情感剧,当代年轻人应该是最困难的吧!在爱情、生活上都是那么的不尽人意,如果结婚、养娃那岂不是难上加难,而本片正是反映了这一现象。

                                                                        
故事讲述男主江小鱼和女主赵左左在大学时代就已经相恋了,和男主撞名我也是十分尴尬的,他俩并没有考虑到生活的种种因素就去把结婚证给扯了,随着猝不及防的怀孕,生活的困难、家庭的纷争一切都展现出来了。

一时承受不了巨大压力使得两人分手了。直到三年后两人为了孩子开始正视迎面而来的困难从归于好了,为了生活、家庭而奋斗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