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川又一沟走红网络,景色超美却不为人知,最重要的是不收门票!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13:4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今出门旅游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但是在我们地大物博的中国,有着成千上万的旅游资源。但是相应地,每到节假日的时候,几乎所有的热门景点都要排长队去购票,实在是让人头疼不已呢!
                                                                        
说起四川的沟,很多朋友第一个就会想到九寨沟了吧,九寨沟不仅在国内家喻户晓,就算是在国外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呢!但是近些日子,一个叫玛嘉沟的地方却在网上火了,这里的景色天然洁净,碧蓝的天空和绿色的草地交相辉映,在望向远方的青山绿水,就仿佛置身于天堂之中!
                                                                        
玛嘉沟的位置在四川的西部,也就是靠近藏区的地方,同时也可以说是四川最美的部分了!虽然玛嘉沟的名气并没有九寨沟、稻城亚丁这种超级景点这么大,但是这里的美却也能自成一格。同时因为名气不高,这里的游客比较少,也直接地保护了这里的生态环境,到这里还能看到野生的小动物呢!
                                                                        
再者,玛嘉沟还有个巨大的优势,不光是人少,更加贴近自然,而是这里不收门票!想必出行景点的门票花销给各位带来了不少的烦恼吧!这里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景色,可以说是四季都可以去玩,之前大部分人都是偶然的经过这里,被这里的景色震撼之后,记录美景的照片传到了网上,也让这里开始走红网络!
                                                                        
说到照片,差点忘了这里还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呢,因为在这里,你不需要有什么高超的摄影技术,甚至不需摆出刻意的姿势,只需要随意地按下快门,就能得到一张绝美的摄影作品。在这里小编推荐大家选择自驾游或者是租车哟!这样才能随时的记录美景,不让自己后悔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