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月以来我国出口278亿只口罩这些股票可以关注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11:3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月以来我国出口278亿只口罩,日均出口防疫物资达到30亿元以上,呈明显增长的态势,一个月内持续增长超过了3倍。对于投资者而言,口罩概念股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口罩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口罩上市公司近日,海关总署发布统计数据,3月1日至4月30日我国共验放出口主要防疫物资价值712亿元。其中包括:口罩278亿只,防护服1.3亿件,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7341万人份,红外测温仪1257万件,呼吸机4.91万台等。近期我国日均出口防疫物资30亿元以上,呈比较明显的增长态势,一个月内持续增长达到了3倍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A股口罩股票有:柏堡龙(股票代码:002776)、翰宇药业(股票代码:300199)、吉宏股份(股票代码:002803)、首航高科(股票代码:002665)、新纶科技(股票代码:002341)、搜于特(股票代码:002503)、奥美医疗(股票代码:002950)、鸿达兴业(股票代码:002002)等。
新纶科技:新纶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4亿,同比下降3.5%;实现归母净利润4043.2万,同比下降接近87%。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9.6%,同比降低9.3个百分点。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合计2860.1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1183.1万元,同比降低超过95%。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