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确诊超100万,失业大军2600万!特朗普喊话:买股票吧!至于大选是否推 ...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11:1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新财富杂志
特朗普预计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将出现好转,第四季度将出现“棒极了”的表现。他还指出,聪明的人现在应该投资于股市。关于大选时间,他表示“从未想过”改变定于11月3日的大选时间,并称这是“有些人”的“虚假宣传”。
来源:新财富(ID:newfortune)综编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8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034801例,累计死亡210511例。
截至目前,累计确诊病例数排在前五位的国家是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德国。世卫组织最新研判称,新冠肺炎大流行远未结束。
01
美国确诊超100万例,特朗普喊话:买股票吧!
据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28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逾100万例,达1004942例,死亡56527例。
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多州相继宣布经济活动重启。特朗普预计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将出现好转,第四季度将出现“棒极了”的表现。他还指出,聪明的人现在应该投资于股市。
特朗普:聪明的人现在应该买股票
当地时间27号的白宫记者会上,被问及当下的失业大潮时,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认为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将出现好转,第四季度将出现“棒极了”的表现,并称明年的美国经济将“难以置信”。特朗普还指出,聪明的人现在应该投资于股市。
不过此前做空美股大赚的“新债王”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周一再度做空美股,警告投资者不要过于乐观。
冈拉克表示,股市可能会再次遭遇抛售,重新测试3月份的低点,投资者对经济从疫情中复苏的前景过于乐观。实际上,我在标普500指数2863点时做空了。股市很容易跌至3月低点或更低,但我现在不像2月时那样大幅做空。
特朗普称不对“消毒水”言论负责
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语出惊人,称向体内注射消毒剂或许可以消灭新冠病毒。随后,特朗普出面澄清,表示该言论只为讽刺记者。在当地时间27日白宫记者会上,被询问到如何回应有人开始错误地使用消毒剂(包括注射)的现象时,特朗普称自己对此不负责任,并说:“我无法想象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纽约州取消总统初选 ,特朗普称不会推迟今年大选时间
27日,纽约州宣布取消原定于6月23日举行的总统初选。上个月,纽约州州长科莫签署行政令,宣布将该州总统初选从原定的4月28日推迟到6月。
媒体报道称,纽约州取消总统初选属于“史无前例”。据美国媒体报道,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上周暗示,特朗普可能会试图推迟大选时间以赢得连任。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在白宫发布会上称,他“从未想过”改变定于11月3日的大选时间,并称这是“有些人”的“虚假宣传”,但他不认为拜登说过此话。
检测囚犯中有大量无症状感染者
据路透社伦敦4月25日消息,随着病毒扩散,美国各州的监狱开始进行大规模检测。随着检测规模扩大,发现了大量无症状囚犯。俄亥俄州马里恩管教所对2300名囚犯进行检测后,惊人地发现在2028名结果呈阳性的囚犯中,近95%的人没有症状。
根据路透社记者的采访以及查询的记录,在阿肯色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亚州这4个州的监狱系统中,3277名检测呈阳性的囚犯中有96%的人属于无症状感染者。
美国失业大军已逾2600万
随着各地经济停摆时间越来越长,企业裁员潮下的失业大军已经扩大至逾2600万。
从上周末开始,美国超过10个州已经宣布各自的“有限制”商业重启计划。24日,美国佐治亚州首先重启,理发店、美容院、健身房等恢复营业。而在美国疫情的“震中”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如果疫情持续缓解,纽约州可能考虑在5月15日之后启动第一阶段复工计划,最先复工的行业是建筑业和制造业。此前,纽约州已将“居家令”延长至5月中旬。
02
印度刚买150万套中国试剂盒就停用退货?中使馆回应
印度卫生部官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19:30),印度全境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380例,其中治愈出院6362例,死亡886例。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印度全境新增确诊病例1463例。
为更好地防疫,印度从中国等地进口新冠病毒检测试剂。
但据央视网最新报道,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在4月27日表示,由于部分地方邦区反映从中国进口的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测试出现问题,与出口商此前承诺的优良表现不符,因此印度已停止使用这些试剂盒并要求退货。
据环球网4月24日报道,印度此前决定增加进口300万套快速检测试剂盒,并向2家中国企业下单了150万套。报道指出,两家中国企业对印度出口的新冠病毒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均已通过中国药监局审批,也通过了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下属机构印度国家病毒研究所的验证。
对于上述退货问题,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也进行了回应。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网站4月28日消息,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嵇蓉参赞28日就印度宣布停止使用中国有关公司生产的检测试剂答记者问。

嵇蓉参赞表示,新冠抗体检测试剂的储存、运输和使用均有严格要求,任何未经专业人员按照产品说明规范进行的操作,都会导致检测准确率的偏差。印医学研究理事会也明确指出,快速检测试剂仅用于监控疫情,不能用于确诊病例判断,不能代替核酸检测,各邦应严格遵守使用方法和目的。
03
其他国家疫情概况
英国累计确诊病例157149例
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当地时间27日早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发表复工后的第一份声明。
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27日9时,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4310例,累计157149例。英国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表示,只考虑第一波疫情是错误的,抗击新冠病毒将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27日消息,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表示政府已经为应对新冠疫情提供了160亿英镑的财政支持,数额是最初预算的三倍。这些钱主要用来支持英国全民医疗服务体系和其他公共服务开支。
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在新冠肺炎疫情封锁期间,数百万英国工人被迫休假,英国政府鼓励其中一些人从事采摘水果和蔬菜的第二职业来帮助国家收割农产品。
意大利累计确诊近20万 5月4日起逐步重启
截至当地时间27日18时,意大利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39例,累计感染199414例,累计死亡26977例。重症监护病例1956例,病例数连续24天下降。当地时间26日晚,意大利总理孔特公布了5月4日后,意大利进入疫情第二阶段的各项防控措施。新的疫情防控法令从5月4日至17日有效。
出行限制方面,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可以拜访亲友,但禁止家庭聚会和跨大区活动。
公园绿地将重新开放,但仍然禁止人群聚集。
政府决定5月4日起被允许复工的企业可以从4月27日起开展复工准备工作。
5月18日以后重新开放商业零售、博物馆、展览活动,而酒吧、餐厅、理发店、美容院等经营场所于6月1日开放。
土耳其5月1日至3日将继续实施“禁足令”
当地时间4月27日晚,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称,5月1日至3日,土耳其31个省市将实施“禁足令”,在此期间,民众如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5月1日9时至14时超市开放营业,民众可以步行至最近的超市购买生活物资。埃尔多安表示计划到斋月结束(5月23日)之前,每周末都实施“禁足令”。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口罩令”生效
从4月27日开始,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市的所有经营场所(包括购物中心、商店、市场等)、公共交通工具和出租车上,民众必须佩戴口罩或用围巾、手帕等遮住口鼻。布达佩斯市长考拉乔尼·盖尔盖伊于上周宣布了这一旨在控制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他表示,根据国际上的抗“疫”经验,在封闭空间内不遮盖口鼻会增加被感染的风险。
荷兰取消国庆日庆祝活动
据荷兰王国政府早前发布消息称,4月27日荷兰王国国庆日(又称国王节)当天,因受疫情的影响,不会举办官方庆祝活动。
据了解,每年的4月27日当天,荷兰都会举办盛大的节日庆典,民众也会走上街头欢度这一节日,荷兰各大城市都遍布着象征荷兰的元素——橙色。
哥伦比亚年内或无法恢复足球比赛  
哥伦比亚卫生部27日宣布,为遏止新冠肺炎疫情,该国年内或将无法恢复任何职业足球赛事,以防止人员聚集加速疫情扩散。
04
多国经济下滑  失业登记人数增加
美国联邦预算赤字或高达3.7万亿美元
最新预估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经济影响可能使美国联邦预算赤字比去年翻两番,或高达3.7万亿美元。美国会预算办公室还预计,到今年9月底,联邦债务将占美国GDP的101%。
英国1/4的企业一度暂时关闭或暂停交易
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3月英国零售额下降5.1%,这是30多年来最大的月度降幅。此外,英国几乎四分之一的企业在2020年3月23日至4月5日之间暂时关闭或暂停交易,不再营业的企业中大多数员工都被暂时解雇了。
法国:新增完全失业者登记人数创历史新高
据法国政府就业登记部门公布的数据,除海外省马约特以外,法国今年3月新增A类完全失业登记者超24万人,增幅达7.1%,创下自1996年1月设立该登记制度以来的最大单月增长。
05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大流行远未结束
当地时间4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远未结束,世卫组织对非洲、东欧、拉丁美洲等地区表示担心,许多国家检测能力不够,数据被低估,世卫组织将继续通过其区域办事处和各国代表处支持各国抗疫工作。
同时,谭德塞还感谢中国捐款支持世卫组织战略准备及响应计划。
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向各国提供基于科学依据的建议,而是否执行则由各国决定,世卫组织无权干涉。一些国家接受了世卫组织的建议,一些国家则没有,最终都将自行承担责任。
谭德塞指出,基于《国际卫生条例(2005)》,世卫组织于1月30日就已将新冠肺炎疫情定为全球最高级别突发事件。当时中国以外仅有82例新冠肺炎病例,尚无死亡病例,拉丁美洲和非洲都没有出现病例,欧洲只有10例。谭德塞强调,世界应该听从世卫组织建议,每个国家都应启动自身的公共卫生措施,全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如果全球团结,采取正确的干预措施,可以避免第二波疫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