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5|回复: 0

挨饿荒野:帕劳群岛生存宝典,不能光被景色吸引,要注意以下风险!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1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发表于 2020-5-2 06: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啊,感恩有你,我是小枫。作为生存类手游,挨饿荒野因为其高自由度的还原生存条件,深受生存类玩家的喜爱。在这里你没有什么初始资金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有的是一双双手去挖掘周围的环境物品去探险生存。相比于单一的海岛模式,挨饿荒野还有各种不一样的地图,就比如今天要讲的帕劳海岛,就是一个不同的地图环境,一起随着小枫脚步来看看帕劳海岛的生存攻略吧!

01生存篇
开局我们出生在一号岛,收集完岛上资源后,一个做营地一个做船,直接带上所有身家往二号岛赶。ps:有人跟我说,出生岛的破布不够做家又做船,还差两。其实,出生岛左下的一小块陆地还有两块破布(要淌水过去)

到了二号岛后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搜罗一圈再起个家。然后重点来了,因为帕劳前期有木薯(碳水)茄子(蔬菜)什么的,不缺蔬菜碳水化合物,但急缺肉类,椰子蟹松鼠什么的根本是杯水车薪。
所以起好家后第一件事就是造一个猎杀陷阱,吃鳄鱼。ps:二号岛的家就按第一张图标的地方起,附近两个鳄鱼刷新点,守着吃肉

击杀鳄鱼后开局完成,就可以四海起家到处浪了(如果玩的佛系不杀鳄鱼的话,planB 是做石板陷阱捉松鼠/大鱼网捉龙虾乌贼来补充肉类来源。)


建议:多做点碗和竹筒接雨水(我个人做了20个碗,供参考),省了做过滤器的材料和过滤时间。这图虽然很爱下雨,但有时脸黑连续几天不下。所以要未雨绸缪。
补充:一号岛(出生岛)资源种类齐全,但总量较少。二号岛大坑最多(10个),适合种植。三号岛竹子最多(40根左右)。四号岛木薯成群,碳水天堂。
风标:群岛图只吹东西风,一般3天换一次风向。早上起来看一眼风标判断风向,看适不适合出海。

(今日吹东风,适合出海)
02狩猎篇
1、松鼠
树上:介绍两种射法
釜底抽薪法:首先与松树站平行,然后箭道抬至松树枝干靠上的位置,封锁松鼠的回洞路径,这个方法几乎百发百中。


半路截杀法:首先平行,然后往绿色叶子那儿射
这个方法掌握不熟练有一定失败几率。推荐使用第一种。

地面:地面松鼠可射箭,可用叉,可扔石。
个人推荐用石头砸(每个人因人而异),我是用石头手感最好,成功率最高。

帕劳的陆地陷阱,强烈推荐松鼠(石板)陷阱,因为帕劳的石板陷阱只捉松鼠,不捉老鼠(说的就是你一个肉条的小老鼠)。而且爆率贼高,三个石板放松树下,收获三只松鼠也是常有的事儿。

2、椰子蟹:这个在菲律宾也出现过,跑的慢,难度较低。注意窝的方位,稍微一点预判或者不用预判直接叉都能叉中,就不多说了。
3、龙虾、乌贼、剑鱼:直接用竹叉往它们身上招呼就行了,很简单。值得一提的是深海区,一叉换一鱼(竹叉会直接消失在大海中),叉不中另算233。所以深海区我推荐钓鱼大法:等鱼停下来时直接往它鱼头处甩杆就好了,大概率直接钓起来,经济又好玩。
4、鲨鱼:鲨鱼要在头上有大白鲨出现的地方才能通过捕鲨陷阱捉到。捉鲨鱼的几率我认为:鲨鱼之于鹿≈鹿之于兔的几率之低,可见一斑。所以这个东西真的看运气,随缘。别看欧皇很早就出了,我也是第一百多天出的第一条。



03种植饮食篇
1、大坑植物柠檬:一次收7个,每个22饥饿32氵1健康,营养健康量又多。大坑植物里的翘楚。

2、小坑植物香蕉:一次收2个,每个90饥饿。最nice的是属于碳水化合物,能多次采摘,香的不行。枯萎时还能贡献4张群岛最缺的大叶片。

3、小坑植物茄子:一次收一个,32饥饿。优点是可以多次采摘且不用除虫,冲榜上分必备。
4、小坑植物木薯:一次收2个,85饥饿,属于碳水化合物,还能进菜谱,很香。但只能收一次。美中不足
5、小坑植物芋艿:一次收2个,25饥饿,属于碳水化合物,能进菜谱。这个看心情种吧,也是只能收一次,性价比不高。
6、小坑植物凤梨,一次收一个,还要浇水除虫。帕劳最坑的植物,没事不推荐种。帕劳做菜首推:精致熏肉2大肉块    3肉条     2大叶片。 330饥饿2健康这三种食材在帕劳都极其容易获得,物美价廉,故首推其次推荐: 蒜蓉茄子2茄子   3大蒜   1石板100饥饿8健康食材获取简单方便,便于制作。
最后推荐:木薯芋艿粥2个木薯2芋艿1筒水320饥饿80氵3健康这个菜很划算,原材料2个木薯170饥饿+2芋艿50饥饿=220饥饿 做成菜凭空多了100饥饿(好多做成菜饥饿反而比原材料少唉,eg:蛇蜥吞果)。
好啦,本期挨饿荒原的帕劳海岛的生存攻略就介绍到这里啦,你觉得还有什么英雄比较克制蒙恬呢?希望大家在评论区多多留言!叩求大家收藏转发,有什么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您的建议是小枫成长最好的动力,爱你哦( ` )比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