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1|回复: 0

二手车市场的车为何大多都很新?二手车商无意说漏嘴,后悔才知道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发表于 2020-5-1 09: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手车市场的车为何大多都很新?二手车商无意说漏嘴,后悔才知道。
经过这十几年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消费能力上来了,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汽车更换的也勤快了,每次换车都要更换更好的车型,因此国内二手车越来越多了,这些车子价格便宜,对于那些手头钱不多,但也想买辆车开的消费者来说,能够解决他们燃眉之急,买来先用着,等有钱了可以更换新车,不过国内二手车比较坑,很多人并不喜欢去买二手,如果非要买,我们也要小心,最好找个懂行的人陪同。

二手市场自然都是二手车,但是我们发现这样的一种情况,里面有很多崭新的车型,这些车起码有9成新,这种9成新的车子会不会有什么猫腻?其实我们能见到很多这样的车子,这些比较新的车子多数都是被抵押过来的,外观很新,几乎没开多少公里,毕竟新车谁也不舍得卖掉,我们能看到这样的车子自然也很意外,同时也害怕有什么猫腻,其实卖掉这些车字车主也很无奈,有些人突然出现了意外问题,需要资金周转,只能把车子给卖点挽回一些损失。

还有一部分买的车子不喜欢才卖掉,多数人并不懂车,所以买车的时候也不知道如何选择,什么样的车型适合自己,就跟风购买,网上什么车子火就去买什么车子,熟不知很多比较火的车子都是商家自己花钱推广的,并不是用户实际体验,当这些车子买回家之后,有些车主感觉开着不舒服,于是就给卖掉了,算是花钱买教训了,这样的消费者也让人佩服,卖了心里也更舒服一些。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虽然是新车,但是很多车子还是有质量问题的,比如我们买车的时候发现了一些库存车,其实这些车子外观和新车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内部却存在很多故障隐患,因为车子停放时间太久了,一些零配件都生锈了,这样的车子一般比较冷门,自然不好售卖,如果降价还不能卖出去,部分车子就会投入二手市场,当作准新车来售卖,所以我们会看到很多9成新车。

二手市场车型很多,价格不一,如果不懂根本不知道车子应该值多少钱,所以买车的时候要冷静,也不能贪图便宜,商人都不是傻子,不会干一些赔钱的生意,我们买车的时候也要看清楚,即便是9成新的车子,不代表里面没有问题,找个懂车的一起好好检测,否则就不要购买二手车,买到不称心的车子会很难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