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5|回复: 0

4月28日股市策略:创业板注册制方案出台,利好这三股!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发表于 2020-4-30 2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盘解析
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一波下杀后拉升走高,午后震荡回落。今天银行扛起了整个市场,截至收盘,沪指涨0.25%,报收2815点;创业板指涨0.74%,报收2018点。沪股通净流入25.3亿,深股通净流入28.6亿。
技术上日线虽慢慢靠近0轴,在慢慢修复,面临死叉的风险,本周会见分晓。短线15分钟快线上0轴,慢线没有上0轴,尾盘死叉,大概率还需要做一个底,底背离后在向上抬升,这样一来,2800点或还有跌破回调的可能。继续关注5周线和2800的得失,守住,则会稳住,反之跌破2800-2786,则回撤2756-2700,而过了这段时间,节后安全性相对更高,市场究竟如何选择确定性也更大。
操作上,还是要控好仓位,以谨慎防守为主,反弹上冲2836-2856及以上,就以减仓收缩为主,特别是目前连续反弹上冲的个股;如果跌破2800-2786,则在用一部分资金择机在2756-2700分批低吸。

热点聚焦
● 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获通过 创投龙头公司受益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证监会和深交所随后将出台相应规则,向市场征求意见。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本轮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改革涉及板块的改革安排。优化发行上市条件,由深交所制定具体条件,支持红筹结构等企业上市。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成为注册制改革首站,市场优胜劣汰将催生一批优质新兴企业并增强白马龙头效应,新兴产业、头部企业及券商、创投龙头将最为受益于制度红利。
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市北高新(600604)、电广传媒(000917)、德美化工(002054)等。
● 特斯拉发布新专利 镍钴铝电池寿命可达160万公里
据报道,特斯拉(Tesla)最新发布一项新专利,名为“镍钴铝电极合成方法”(Method for Synthesizing Nickel-Cobalt-Aluminum Electrodes),概述了一种新型电极合成方法,可用于电池生产。在电池中使用NCA电极可实现无杂质的单晶材料,而没有此种污染物可能会使电池的整体寿命延长,帮助特斯拉为汽车生产寿命达100万英里(合约160.93公里)的电池。
点评:电池是关乎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特斯拉一直在改进其电池技术。特斯拉电池技术的发展能够让其汽车的使用寿命达到20至30年,已经和燃油动力车不相上下,甚至更长。
◆A股公司中,当升科技(30007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研发出NCA产品,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会加快上市销售进程。同时,公司电池材料已批量出口应用于特斯拉相关产品。格林美(002340)全面掌握了高镍(NCA、NCM6系、7系、8系及9系)与单晶材料的制造技术,成为全球三元前驱体制造领域能够大规模制造NCA、NCM全系列产品的少数企业之一。中国宝安(000009)NCA产品已小批量出货。

交易掘金
●通化东宝(600867):主力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增仓,累计净流入0.35亿元。
●蠡湖股份(300694):4月27日公司在大宗交易平台以11.03元/股的价格成交285.16万股,占公司流通股本的2.02%。
●大博医疗(002901):均线多头排列。

每日早盘策略、热点机会股票解读,个股公告梳理,欢迎关注点赞,股市长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