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8|回复: 0

林志玲怀孕事件引风波,为证其是否怀孕,医生竟偷查病历被罚款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发表于 2020-5-1 0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结婚后,是否怀孕、多久怀孕,便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而现在志玲姐姐的每次现身,大家的注意力全都在她的肚子上了,希望通过她的身材来判断她是否怀孕。


吃瓜网友心急也就算了,没想到医生们更心急。据悉,有台大的医生为了得知林志玲是否怀有身孕,不经允许擅自进入病患资料库查看林志玲的病历,而且这样的医生还不止一个,吃瓜吃到这个份上,也是让人叹服了。
由于林志玲是 vip 患者,所以一般人是无权查看她的资料的,而且擅自查看患者信息实属侵犯其隐私的行为,所以偷看志玲姐姐的医生都被约谈以及罚款了。
今年满 46 岁的林志玲,是妥妥的高龄产妇,所以对于她是否怀孕成功自然是大家很关心的话题。再加上林志玲曾大方透露非常期新生命的到来,大家更是希望她能早日当妈妈。


随着年龄的增大,自然受孕的几率会变低,所以林志玲更倾向于人工受孕。有媒体曾拍到过她的司机给一家在试管婴儿领域很出名的医院送她的资料,看来不止是我们慌,志玲姐姐自己更加慌。


司机送资料去医院不久后,就有媒体拍到志玲姐姐小腹凸起的照片,疑似怀孕。虽然网上关于志玲姐姐怀孕的消息很多,但是她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更是让大家对她猜不透了。


近日,志玲姐姐罕见在视频中露面。而她这次露面,由于脸部肿胀,上围猛涨,又被大家猜测是怀孕了。


林志玲是否怀孕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希望大家能多给明星一点空间,像偷查病历这样的事情真的有点过分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