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8|回复: 0

A股:40家股票涨停,40家股票跌停,今天A股怎么了?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4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发表于 2020-4-30 22: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盘高开高走,拒绝向下调整,无论是注册制还是其它的利空,市场在成交量并不明显的情况下还能让指数翻红,这代表什么情况?少部分的股票一直在走牛市,才会是这种指数不断抵抗下行的趋势。但是单看指数红是没意义的,股票红才能赚钱,这几天的市场虽然指数红过也绿过,但大部分的股票都在下跌,今天也是如此,大盘红过,但大部分的股票不涨,大盘一跌跌停股数量开始增加,在五一即将到来时候,市场是很难能大涨的。
而且最近几日说过,下跌还没有停止,但是看创业板已经在牛市中,看大盘也没有大跌的意图,为什么还看短期下跌?因为大部分的股票是不跟指数走的,如果你单看创业板牛市就说牛市来了,你看大盘震荡就说大盘不会跌,那你的股票肯定在这几天亏损的概率很高,这种走法就是典型的杀小票,拉大票的行情,指数涨,你持有小票跌不停止,后面指数继续跳水你就深套了,别看指数,指数代表少部分股票,看看个股有没有持有的必要。

A股:40家股票涨停,40家股票跌停,今天A股怎么了?
这是冰火两重天的走势,50%的股票在上涨,但是里面只有20%的股票在走牛市,50%的股票在下跌,但是里面有30%的股票在持续创低点,这种走法不会是一段时期,券商传出消息10月份最快一批创业板注册制新股可能上市,那很明显,今天40家股票涨停,40家股票跌停在后面会一直出现。
今年注册制如果推出,要价值投资,要坚持买好股票,大盘在这个位置说过,这波下跌是为向3000点上涨做准备的,但是不会再是所有股票都涨了,买在2700点亏到20%的股民并不少,我们需要改变策略,不要在垃圾股加仓,去好股票加仓,避免后面越套越多了,如果不改变策略,下一波40家股票跌停就有存在是买入的股票跌停了。

而且这几天的上涨有保险和银行拉升,显然是护住指数的走势。记住,指数已经是牛市了,但是风险还是在股票里,大盘这波调整是为了向3000点去的,但股票的风险很大,你持有的股票决定你后面要赚大钱还是亏钱,但只要你是持有好股票,天天看牛市即可,但80%的股民持有的股票质地很差,才在最近一直提醒风险。
因此,有人说这里哪来的风险,大盘不是在涨吗?其实这里对20%的股票没有风险,因为大盘在震荡,后面会向3000点靠近,持有好股票是牛市,但是为什么还说风险?80%的股民股票涨了吗?没涨之后注册制出来有什么风险?大部分股票会跌到不值几块钱,现在是好股票的行情,别在垃圾股加仓,对好股票越跌越加仓,对垃圾股票要远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