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分春夏秋冬,北京景色靓丽却冷门的景点,网友:让你一次玩个够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6:2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北京的旅游景点可谓是人山人海,尤其是那些著名的风景区,比如长城、故宫等,像旅游高峰期到了那里,你根本无暇顾及周边的风景,更多的是看到人群,可是即便如此,大家还是会慕名而来,一睹它的风采,不过这些地方也确实壮观。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北京的景点,他们都有一个共同你的特点那就是风景靓丽,但是却因为名气比较小,所以有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它们的存在,即便是旅游高峰期,这里的人也特别少,但是只要来到这里,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反而会让你有不一样的感觉。

园博园,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的不一样的园林艺术,还可以看到别具一格的文化景观,独特的设计风格,将传统与现代的文化完美结合,这里的设计可谓是处心积虑,精心打造了多个非常有特色的植物花园,同时还有大型的音乐喷泉,可谓是造型丰富,在节假日和休息日的时候,这里会对游客开放,在这里你可以专心欣赏风景,同时也会感觉到难得的安逸。

百花山,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群山环抱,奇峰连绵,还有上千亩的百花草圃,可谓是漫山遍野都是花,种类繁多,有着天然植物园之称,独特的风景,再加上宜人的气候,在这里游玩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来到这里最大的感受就是果然不虚此行,又是收获满满舞蹈一天。

法源寺,它可以说是北京城内历史最悠久的一座古寺,在寺中你可以看到宏伟的建筑,它们的结构非常严谨,历史悠久的它们看上去显得古朴深邃,这里的一花一木,一砖一瓦都让人感觉到非常亲切,让你忍不住去多看几眼。

石门山,在景区里可以看到很多奇山怪石,好像有人刻意摆放的,感觉随意而又不随便,这里的传说也为这里增添了更多的趣味与神秘,如今这里也成为了著名的旅游景点和佛家圣地,在清幽的山间行走,你会感觉到非常舒服,同样是秀丽的风景,但是有些地方却因为名气而人山人海,有的地方却因为没有名气而被众人所忽视。希望大家有时间也可以来这些地方游览一番,相信你也会深深地喜欢上这些小众而又美丽的地方!
在此祝你旅途愉快!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