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六道家常美食的做法,营养美味,在家吃实惠又安全!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0:4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吃从来是都是最重要的事,人们热衷于追求美味的食物,小编为大家来推荐美食,喜欢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导语:推荐六道家常美食的做法,营养美味,在家吃实惠又安全!

茄汁鱼
原材料:鱼,番茄,番茄酱,葱,姜,蒜,桂皮,八角茴香,糖,生抽,盐,醋,耗油,孜然粉,生抽酱油
作法:1、最先将鱼去头,去尾、去內脏清理干净、鱼身斜口划两刀。
2、葱切条,姜切片,蒜去皮轻轻拍打预留。
3、清理干净的鱼放盆里,添加葱段,生姜片,孜然粉,盐少量,生抽,生抽酱油,混合后涂抹鱼至全身、肚内,腌制三十分钟之上。
4、腌鱼过程中,能够 提前准备番茄切丁,葱蒜桂皮八角茴香放碗中预留。
5、锅内倒进食用油,待油温度7、8成热,倒进碗内葱蒜等调味品,出香气后倒进番茄煸炒,添加番茄酱,煸炒至出汤汁,添加白砂糖,生抽,耗油,盐煸炒,随后添加醋,然后煸炒出香气,最终添加水。
6、待汤沸腾后放鱼进锅,盖锅盖炖鱼至汤汁浓稠收汤起锅。

火爆腰花
原材料:鲜猪腰400克、莴笋50克。
调味品:料汁(盐、味精、白胡椒粉、料酒、生抽、芡粉、芝麻油)、木薯淀粉、生姜片、大蒜、葱段、食用油。
作法:1.莴笋削皮,清洗切条;猪腰去肌肉筋膜清洗,切腰花,加料酒、盐、木薯淀粉腌制。
2.炒菜锅内下油烧开,放腰花、葱段、生姜片、大蒜爆香,再放莴笋条炒匀,倒进调好的料汁,收汁就可以。

毛豆烧丝瓜
原材料:丝瓜1根约300克,毛豆250克,盐1小勺,蒜头3瓣,食用油适当,木薯淀粉适当,小米辣两个
作法:1、提前准备一下子原料,1根丝瓜,250克的毛豆事先剥皮。
2、丝瓜用水果刀轻轻地的刮掉表皮,随后切割成滚刀块。
3、蒜头3瓣切碎,再提前准备一丁点芡粉。
4、煮锅烧开水,放入毛豆绰水约3分钟捞起来预留,由于毛豆和丝瓜熟的时间不同,因而人们事先将毛豆焯一下子水。
5、炒菜锅烧开,添加适量的食用油,放入蒜头和小米辣爆香。放入丝瓜爆锅一会儿,添加毛豆再次爆锅两下,添加少量冷水,1小勺盐,大火煮沸后煮几分钟。
6、看一下丝瓜早已彻底变松烂熟,淋入少量芡粉勾个薄芡关火。

蘑菇鸡丝汤
原材料:鸡肉100克,冬笋一整只,蘑菇5朵,冷水,料酒,姜片,盐等适当。
作法:1、将鸡肉清洗,切割成丝,冬笋去壳清洗,切割成块状,蘑菇也清洗,切割成块状。
2、炒菜锅中添加小量油烧开,放入姜片和鸡丝煸炒一下子,倒进小量料酒,煸炒至鸡丝色调皮肤变白,
3、倒进沸水,另外下立冬笋丝,大火烧开转文火煮1分钟,随后放入蘑菇,烧开,文火再次煮3分钟。
4、最终放盐调料,就可以起锅!

泡椒钵钵鸭
作法:1.把老鸭宰杀治净后,斩成块并冲洗血水,放入加上生姜片和葱节的锅中里油爆至光亮,出锅备用。
2.锅入食用油烧开,放进自制青泡椒酱、蕃薯粉和蒜片炒出香味,随后掺加适当的酸菜鱼火锅,放入鸭块和治净的芋儿块,开文火煨制。待鹅肉软熟时,加入味精、鸡精、鸡精粉和辣鲜露。出锅摆盘后,浇上用油炝香的藤椒,就可以。

小米虾丸
原材料:虾肉泥100克、生猪肉末250克、小米200克、蟹子、鸡蛋清、盐、白胡椒粉、味精、鸡精、淀粉和面粉各适当
作法:1、把虾肉泥和生猪肉末纳盆,搅拌匀称后,再各自添加鸡蛋清、冷水、盐、白胡椒粉和淀粉和面粉搅弄成虾糁,接着揉成虾肉丸子,入开水锅煮开备用。
2、把小米熬出稀饭,添加盐、鸡精味精调好味,起锅装在钵里并放进煮开的虾丸,最终装点上蟹子便好。
好啦今日的美食制作就到这儿了,本文由谷家雯做美食原创,大量特色美食欢迎关注并收看下一期內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