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情公寓5:花心的吕子乔,为何还是选择了美嘉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9:5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爱情公寓》中的吕子乔,大家一定会想起那个在酒吧里到处撩妹的花花公子,这个浪里小白龙满嘴跑火车,到处勾搭妹子,动不动就和人“策马奔腾”,最后却栽在了那个傻得连乘法口诀都不会背的陈美嘉手里,为她将所有的“前女友”们都从生命中划过去,为她甘心放弃所有“桃花”,为她拼命赚钱,努力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为她做出最大的改变。观众不禁感叹:这个脑海里整天总是冒出各种奇怪念头的陈美嘉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一个“花心大萝卜”变成“宠妻狂魔”。

其实,陈美嘉能收复吕子乔这个花花公子,主要赢在其“萌蠢”的性格。正因为陈美嘉智商总不在线,吕子乔才不会拿出撩妹的那一套来对待她,毕竟撩妹去撩陈美嘉,太没有挑战性,而且陈美嘉又是他的前女友,且不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兔子也是不吃窝边草的,所以吕子乔套路谁都不会套路陈美嘉,因而,在前四部《爱情公寓》中,吕子乔和陈美嘉的相处,就少了几分套路,多了几分真诚,这也正促进了他们感情的水到渠成。

再者,陈美嘉和吕子乔之间是有感情基础在的,他们是用真心待过彼此的人,虽然最后分手了,但是两个人很熟悉彼此,也清楚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对于陈美嘉,吕子乔并不像对其他女友那样,玩什么“爱情游戏”,使用什么套路,不管他对美嘉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出于真心;也只有在美嘉面前,吕子乔是坦诚的,而在别的“女友”面前,吕子乔都只是沉醉于虚荣心得到满足的成就感,并没有什么心灵的沟通。吕子乔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陈美嘉心里最清楚。所以,虽然在前四部《爱情公寓》中,吕子乔一直在撩妹,却从来没有真正和人谈过感情,因为他能谈感情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陈美嘉。

最后,陈美嘉的单纯和美好,对爱的坚持和相信,使她能够自信、平等地站在吕子乔面前,而不是像吕子乔撩到的“女友”们一样,因为他帅气的外表,和伪造的高贵身份,而倒贴上自己的感情和青春。陈美嘉在前四部《爱情公寓》中一直在等待吕子乔长大(从陈美嘉误以为吕子乔送她大衣做生日礼物的激动反应,和吕子乔一句“只有我可以欺负你,其他人,没门”带给她的感动可以看出,她心里爱的一直是吕子乔),并坚信总有一天,那个爱她的吕子乔会回来,现在的吕子乔不过是太贪玩,没准备好承担责任。陈美嘉对待感情,其实非常通透,她不愿意去为难和逼迫吕子乔转头去爱她,因为她深知,爱情不是强求来的,但她又坚定不移地等着吕子乔回心转意,因为她了解吕子乔并非真的像表现出来的那般滥情和花心,他爱的,从来只有她陈美嘉一个人而已。

关于吕子乔和陈美嘉的结合,你怎么看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