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康家电不断升温,TCL空调引领健康新趋势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6:0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再度提高,消费者的健康理念迎来新一轮升级,健康家居类、个人护理类产品购买需求凸显。虽然电子科技产品、大家电一直保留在消费者原来计划购买清单里,但疫情期间,消费者诸多品类购买计划都有不同程度延迟。而健康家居、个人护理等健康生活类家电或厨房器具、电子产品配件等低消费产品购买需求相对更稳健。具体来看,受疫情带来的健康意识提升,带有杀菌、消毒、健康功能的家电产品如消毒柜、空气净化器、新风机、空调等将可能乘势而上,迎来逆势增长。
相关数据显示,疫情之下,健康家电全渠道销量环比增幅超过200%,其中自带清洁功能、除菌杀毒的空调销售增幅较大。

为什么用户对“健康空调”的需求急升?
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医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白雪涛介绍,室内常见的空气污染物主要分为颗粒物、气态污染物和生物污染物三大类,除了人们熟知的由室外入侵的固体颗粒物污染、室内装修和家具的污染外,还有很多诸如人类活动,以及动植物产生的生物气溶胶,比如尘螨、细菌、病毒、植物花粉、真菌、宠物毛发过敏原等生物污染。

生物污染物主要以生物气溶胶的形式传播,它包含细菌、真菌、霉菌孢子、花粉、皮屑、过敏原、病毒、尘螨寄生虫卵等。生物气溶胶一般粒径在0.1-1μm之间,可以随着人们的咳嗽、打喷嚏等快速传播,轻则引起过敏,重则引发呼吸道疾病,甚至能危及生命。有研究数据表明,近20%的呼吸道疾病是由生物气溶胶引发的。
由于新冠病毒能够通过呼吸道飞沫、密切接触,甚至是气溶胶的形式进行传播。而具有空气净化、自清洁模块的空调就具备一定的除菌除病毒功能,其原理主要是通过高效过滤器过滤+滤材表面抗菌、紫外线照射、高压放电等。
TCL空调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TCL空调就已经达到了这样的除菌杀毒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健康保障。以TCL U润柔风空调为例,它的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可以很好地预防细菌病毒在空气中传播,相比于需要手动清洁的传统空调更健康。

智清洁功能的原理是通过制造强冷气让换热系统快速凝露结霜,让污染物都牢牢锁在冰霜内。再转换为加热模式对换热系统进行加热,化霜将空调内部的污染物清洁排出,最后通过高温烘干,给整个空调杀菌。通过这些步骤后,空调内部的灰尘和杂物就都被排出了。霉菌、细菌等看不见的污染物也在冷冻与加热中被清除,令整个空调焕然一新,从源头上遏制了病毒传播。

重点值得一提的是,TCL空调产品目前是第一批获得健康认证的企业。在用户对“健康家电”重点关注的时间节点下,TCL空调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选择TCL空调产品,就是选择了健康的保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