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欢爬山的朋友注意了,陕西这个地方,景色丝毫不比泰山差!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08:0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斗华山论剑以来,陕西省的华山就为广大群众所熟知,由于华山地形险要,自古就有华山一条路之说,在全国名山大川中,华山也是最难攀登的山峰之一。

虽然这还没有降低游客攀登的兴致,但把攀登华山当成了人生的光荣。华山在初冬的时候是很寂寞的,不再需要排队等候,更可以避开人群去参观一个很好的人群。
华山的美丽在于险峻的山路,基本上是45度的斜坡,有些地方几乎是90度的悬崖峭壁。秋天华山的温度最适合登山。山上空气清新,含氧量很高。没有必要忍受登山带来的汗水,也没有必要害怕山上刺骨的寒风。除了惊险刺激的山路,可以说是一次更加舒适的登山和徒步旅行。

华山的日出非常著名。为了有机会看到华山的日出,许多游客选择在晚上爬到山顶进行早期观察。山顶夜间气温很低,即使在夏天,他们也需要穿上羽绒服,所以提醒游客要做好防寒准备。

眼前的美景不断地告诉人们,爬得越高,风景就越美,就像一种充满诱惑的魔法。人们敢于克服困难和危险去攀登,最终收获心中的美丽。不知道你爬过这座山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