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错过了就错过了,二手车一车一况一价,纯一手不是天天有,靠缘分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6:0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纯一手的车子就是没等到有缘人。二手车里面每个车子都是独立的,每个车子都不一样,能遇到纯一手的确实有难度,车况好的就只有选择年份近一点的了。
前几天一个粉丝朋友联系我,说自己有一台奥迪A6L想要出手。车子是黑色的18款进取型19年上牌的1.8T,公里数1.7万。车主描述车子只有前保和右侧门有钣金补漆,其它地方一切正常,车子还带一些保养券可以一并送出,还有交强险大半年的。车主想要30.5万出手价格可谈,过了一天车主报价30万也可以出,价格也可以再谈,车主很有诚意。
车主提车是的照片
我在平台发布之后看的人也是很多的,想要的人也有,主动私信我的也有,就是下手的没有,直到今天车子已售。因为车主在当地平台和网络也咨询过,所以每天打电话收购的人很多,车主扛不住压力就卖了 。
车主用车是的照片
其实我发帖的意思是帮助车主找个想要奥迪A6的买家,价格可以双方谈,我可以做个介绍人,我么公司提供合同签署,提供三方独立检测服务,当然也会收取双方服务费用。这样对买卖双方都是好事。可是时间紧迫,事与愿违,没有找到有缘人。
提车时照片
这款车我按照车主描述的车况,年份,公里数等估价在28.5-31.5之间,懂车的都可以接受。
想知道成交价是吧,我直接说吧,车主最后卖给了车商,28万多出手了(车主说),这样的价格只能等下一任买家做分期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