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手车市场迎利好车易拍助力经销商快速实现业务数字化升级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6:0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前全国范围内的复工复产正在有序的恢复,3月复产情况达到去年平均水平75%,但由于疫情并未完全结束,部分市场需求被抑制,汽车销量同比降幅超四成。但危机中就有契机,随着国家有关政策的逐步落实,以及各地政府接连出台促进汽车消费政策,汽车市场在加快恢复中。
此次国务院颁布政策,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从5月1日至2023年底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这一政策的颁布对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首先推动二手车企业向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其次有助于加快市场释放二手车消费潜力,为新车消费创造更大的市场空间。最后改变了4S经销商以往仅靠收取佣金的商业模式,使得二手车业务正式成为4S经销商的主营业务,经销商将拥有绝对竞争优势。
因此4S经销商需要尽快调整自己的认知,真正意识到在线化及数字化业务已经成为企业的一项基本生存能力。

为了更好的帮助经销商集团做好二手车业务,车易拍为经销商集团打造了基于AI数据系统可承诺业绩、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升级解决方案,帮助经销商集团从置换、拍卖、零售、金融、决策管理系统到整个体系的运营服务,实现倍增置换率、提升销售利润、共享组织能力、共建协作网络。基于系统但远远超越系统,超级4S(二手车版)是一个承诺业绩的体系化运营解决方案,在业务管理流程之上嵌入业务场景的核心能力,依托系统来解决置换场景、拍卖场景、零售场景、库存场景等四大场景的核心能力,帮助经销商集团实现检测车况标准化、置换率提升、数据驱动业务增长、单车毛利提升等四大核心价值,助力提升经销商二手车业务能力,实现持续盈利。
在当前环境下,存在危机、挑战,但是危机危机,有危便有机,挑战往往是与机遇并存的。此轮危机,恰恰是4S经销商拥抱数字化的契机。因此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及时了解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洞察危机中的契机,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