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2|回复: 0

进口奥迪A4旅行版二手车,比A6还贵的车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发表于 2020-4-28 16: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3年10月进口奥迪A4旅行版,新车下来比A6还贵,全时四驱。

车主真实感受如何呢?
高速行驶非常稳定,时速120公里方向盘没有颤动,四个轮胎像吸在马路上一样,给驾驶者极大的安全感。开这车最爽的时候就是在高速上飞驰的时候。

操控性能不错,方向盘指向性好,低速时方向盘很轻,高速时又都变得比较重。整车在高速上非常稳,像吸在马路上飞驰,不会像我开过的某高端的日系车,高速上方向盘也很轻,车辆甚至有腾空飞K起的感觉。


发动机还是211/350的二代EA888,变速箱是 7速双离合,跟国产A4L运动版相同的动力总成,官方标注01进入7秒,车友实测,弹射起步要比官方标志的要更好,偶你撒野也能满足,动力很满意。



全时机械四驱+ 1.8吨的车重,油耗肯定要高出来,市区要12个左右,高速8个左右,平均油耗在11个(毕竟市区用得更多),总体满意。


说起性价比,这是平时最有争议的一条,有人认为此车性价比低,但要仔细研究一下,性价比真不低。如果你说他就是A4,那么Q5跟A4L是同底盘的。你如果认为不如Q5,那么请比较一下相同价格两车配置基本一样,更重要的是"进口车”,你懂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