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多个社区出现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山东这里发重要提醒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0:4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4日,泰安肥城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发布加大“健康通行码”推广力度的重要提醒:

近日,我市(肥城市)城区多个社区出现了健康通行码“红码”“黄码”,持有这些通行码的市民都是途经或来自北京朝阳、青岛胶州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目前相关社区已按照上级要求进行及时处置。
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是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出行的电子凭证,是部署在城乡社区、公共场所的一道看不见的电子防线。目前我省健康码系统已实现与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全省防疫数据库信息的实时比对。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人、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有发热等症状的人员、境外入鲁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和其他需要重点管理的人员自动发放红码或黄码。通过查验健康码,可以限制有风险的人与社会接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保护人员有序流动。
肥城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提醒:为方便出行安全,全体市民要自觉申办、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社区、餐饮场所、商场、医院、学校、酒店、交通工具、旅游景点、行政服务大厅等重点场所,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行业内健康码的普及应用,将健康码查验和体温监测作为重要的防控手段,大力引导群众申领、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严格查验,切实构筑起全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肥城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
2020年4月24日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编辑 马媛
来源:大众日报、健康肥城公众号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