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橘子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23:1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橘子呢,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也经常吃,橘子是我们最常见的水果之一,口味酸甜,非常地开胃,当季的橘子价格便宜,所以深得人们的喜爱!但不知大家知不知道,橘子除了直接吃,还能做成很多不一样的美食呢?这期的美食教程,天健美食坊就准备给大家分享几种橘子的特色吃法,喜欢吃橘子的朋友们,就赶紧围观吧,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我每天都会更新分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会是你想学的菜肴哒!

做法1:烤橘子
准备食材如下:金橘7个
具体做法如下:取出7个金桔,用水将橘子冲洗干净,放在50℃左右温水中泡3分钟,去除表皮残留农药,取纸巾或者干净的布,来擦橘子,把橘子表面的水,擦干,用锡纸将句子包起来,放到提前预热的烤箱,200°C烤15分钟,烤到橘子冒热气并伴有橘香味即可!

做法2:橘子酱
准备食材如下:橘子700克,冰糖150克,柠檬汁50克,糖浆2汤匙
具体做法如下:橘子剥皮,把外皮朝下,白色一面朝上,用刀慢慢去掉白色部分不要。大约用700克桔子的1/4果皮即可。皮太多了做出的酱就会过于苦了,果肉横切两刀,顺便去除种子备用。锅里烧水,放入切好的橘子皮煮开后把水倒掉,这一步是为了去掉橘皮的苦味。煮过的皮加一小杯水入料理机打成泥,果肉放入锅里,加冰糖,倒入橘皮泥,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继续煮,然后挤入柠檬汁,边煮边搅拌至汤汁有些黏稠时,加入两汤匙糖浆,边搅拌继续煮一小会即可!

做法3:橘子罐头
准备食材如下:橘子1000克,冰糖50克
具体做法如下:橘子去皮剥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和冰糖,加热至融化后倒入橘子瓣,不时地翻动一下,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用叉子扎破一些橘子,煮好后盖上盖子焖10分钟,趁热装进玻璃罐即可。

做法4:橘子果冻
准备食材如下:橘子1500克,鱼胶粉30克,草莓5颗
具体做法如下:将橘子去皮取肉出来,留100克果肉备用,剩余的果肉用工具挤压出新鲜果汁,差不多把橘子瓣都捣烂的时候,用滤网过滤取纯果汁备用,草莓洗干净,鱼胶粉用少许的果汁泡一下,取出的果汁倒入奶锅中,中小火煮开,隔水将鱼胶粉融化成液体状,在温热的水中保存液状,别让鱼胶粉凝固,果汁煮开的同时倒入鱼胶粉溶液,然后不停的慢慢搅拌果汁,直到鱼胶粉完全融合,果汁煮开为止,再倒入装有橘子果肉的小模具里,凝固即可!

做法5:橘子炖燕窝
准备食材如下:燕窝3克,橘子1只,蜂蜜/冰糖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燕窝泡发换水三次,放入炖锅,隔水炖煮,么燕窝不能直接煮会影响口味,将橘子剥皮,橘子肉挖出来榨,别把渣渣滤掉,燕窝炖好后,倒入橘子汁,放上冰糖,再次隔水煮10分钟左右即可。

好啦,朋友们!橘子的吃法还有很多,好吃的做法暂时就先给你们分享这几种,如果你在阅读本文教程的过程中,有看不明白的步骤,请在本文下方的留言区给我留言,我看到后会马上为你解答的,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更好吃的做法,同样也欢迎你在留言区留言分享!当然了如果你喜欢这些做法,又暂时没时间做,也可以先把本文收藏起来哦!
我是天健美食坊,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期再见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