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端医疗就是如此,有问必答,让你问个爽。因为人少,态度特别好。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00:2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unwear
昨天说到了看病,顺便说一下,高端医疗现在逐渐兴起,相比较人满为患环境嘈杂的门诊,很多医院的特需医疗和国际医疗部或是私立医院环境就好多了。最近两年我去的最多的就是浦东的国际医学中心(这不是广告)。
上海的几个三甲大医院有很多医生都会安排时间在这边出诊,孩子有个感冒发烧基本不用等,还有儿童娱乐区,检查也都是不排队立刻做。前不久我女儿眼睛需要动个手术,当时看的医生是复旦大学眼耳鼻喉医院(五官科医院)的袁一飞医生,我当时问医生想到国际医学中心做,他说可以,但费用会比在五官科贵好多倍,我说没问题,疫情期间去人多的地方也有风险,那边人少。
然后国际医学中心那边就安排人电话微信对接预约时间注意事项提交绿码什么的,第三天就能做手术。服务和硬件条件的确好得多,手术室门口还有专门的等待区,光住院一天房间费用就 3500。没多久我丈母娘需要做个检查,是仁济医院还是中山医院华山医院忘了,需要排队约很久。我就在微信上找了国际医学中心的人,结果说明天一早就可以,直接给安排上了,转天中午就做完了。检查的医生也很认真负责,讲解详细,片子看了没大问题,因为报告出来晚,就加微信让先回家,等结果出来在微信告知,以及后续交代很多问题注意事项。
看病的体验比在公立医院好太多了,就是贵。有人说没钱的人怎么办?你想想大家看的医生一样,手术也都是一个人做,检查的机器也没什么区别。核心不是都一样吗?当然了,没病健健康康的不去医院是最好的。
























@sunwear:我觉得这个也是双赢,不需要托关系找人,医生收入也能合法提高。
@午后狂睡:所以我一直想不明白,不珍惜公立医院的优质廉价的医疗资源,对医护人员喊打喊杀,主管部门也不保护医护人员,遇事跟人谈奉献牺牲,事后掏钱扣扣索索,等真到了最后好医生都去了私立,有几个人看的起的?
@霜叶:说白了,公立医院现在就是让普通人用 1/10 甚至 1/100 的价格获得高端医疗的医生资源。不珍惜还各种伤害医生的结果无非是最后都得去花十倍百倍的钱才能再有相同医疗资源。自己给自己堵路。
@荀夜羽:等把普通医院的大夫都打杀了,新大夫好大夫都去私立医院后,那些使唤着小钱活命,还一口一个 " 医生坑钱 " 的,可能连大门都进不了,直接死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