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周四率先开启第一批复试!某985取消笔试,又有高校官宣线下复试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22:5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复试咨询周第二天
你得到了哪些有价值的信息?


( 华中科技大学)
近日,复试消息很多,稍稍不注意就过错了重点内容。近日小编网罗了一些重点信息分享各位,千万不要再错过啦 ~
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第一批复试时间:4 月 30 日
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第一批次复试时间:2020 年 4 月 30 日(面向一志愿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拟采用钉钉平台,请考生提前下载、注册、熟悉操作。


原文通知:
http://sygcxy.nepu.edu.cn/info/1036/1932.htm
吉林大学取消笔试
吉林大学明确表示线上复试,取消笔试,初试成绩占比 70%:




此外,也有部分高校称,不再组织笔试。
4 月 21 日,长春理工大学发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公告中除去基本的分数要求外,明确了复试时间:一志愿复试时间在 5 月上旬。复试方式:招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复试笔试不再单独组织进行,相关内容纳入面试统一考核。


原文链接:
http://yzb.cust.edu.cn/ArticleShow.asp?ArticleID=2084
延边大学明确了复试时间在 5 月 13 日至 5 月 17 日,采用线上复试的方式,无笔试,并将在 5 月 8 日至 5 月 9 日进行模拟复试。延边大学是较早明确公布复试时间和复试方式、内容及要求的历史学院校。


原文通知
http://grad.ybu.edu.cn/info/1066/2362.htm
线下复试
天津医科大学 4 月 26 号公布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采用现场复试与视频复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这是第 2 所明确表示线下复试的高校。此前有广西地区的学校透露将会线下复试,结合实际情况我们也推测的确有实施的可能性。
其实,无论线上复试还是线下,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内容。相信各位只要认真准备就没有闯不过的难关。
小编也为大家分享一位 " 大牛 " 公开课,
面试领域的专家,
辅导的学生不计其数,
听许老师一堂课,
只能说:值了。
如果你可以选择

线上 or 线下?
本文内容整理自网络。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ID:mbachinaV)。
『近期热文』
更新!2020MBA/MEM/MPAcc/MPA 调剂信息
全日制&非全日制 MBA 上课方式汇总(88 所院校)
北京研招如何复试?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的热点问答来了
3 所 985 院校复试线上调,复试咨询周开启别错过
单科没过线也能进复试?该如何申请 " 破格复试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