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残疾独臂男子因工作压力流落街头民警一个举动让他热泪盈眶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361

帖子

10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7:5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很多人在日常的生活中,时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对于失去一只手臂的残疾人来说,在外生活更是不易。再加上近段时间,因为疫情的缘故,很多厂里的订单都大幅缩水,招工的企业也大量减少,有一位残疾小哥,就因为找到不到工作而流落街头了。但生活啊,可能没你想象得那么好 , 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这名残疾男子埋头坐在地上,表情十分沮丧,通过了解,才知道他因为找不到工作,钱也用光了,才流落街头,民警买来了食物送到了他面前。他一边吃一边感动得哭了。


视频发到网上后,很多网友留言:人总有落魄的时候,感谢的民警雪中送炭!


事情发生后,民警把男子给暂时安置了,还和热心市民为他捐了款,也是很暖心了!同样让人感到暖心的还有一名退伍军人!


一对母子在河边玩耍, 为捡手机不慎落入深水。 危机时刻, 一位红衣男子跨步飞扑跳入水中、更暖心的是 : 岸上的群众也拉手组成了 " 人链 " 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将落水的孩子救上了岸!


听到有人喊还有个女的,这名退伍军人,二话没说,再次跳下了水。


随后溺水女子也被大家拖上岸,面对自己和孩子的救命恩人,她当场哭着跪谢……


患难见真情、危难知人心!不论世事多变,或是沧海桑田,人生中,总有一些人温暖和感动着我们,使我们不论在多么艰难的旅途跋涉,依然心怀感恩,步履坚定。愿善良的人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