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国最壮观的景色,风景像是一幅金色的油画,游客去过一次还想去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1:3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要出门旅游,一定要提前很久的做计划,虽然说现在受到了很多特殊情况的影响啊,人们待在家里或者是正在赶忙着上班,每个人心里都比较慌。但是要相信,坏的事情早晚都会过去。在闲暇之余一定要多看一看旅游的攻略,收集一些景色,再能出门玩的时候放肆的玩一下。在我们国家,美丽的景色真的太多了,其中有一处景色就是不能错过的水中的金塔胡杨林。这是一片金色的美景,就像是在画板上的金色油画一样。

该胡杨林在甘肃省的金塔县城,这里有很多的森林,树的种类都是西北特有的。在这其中分布最密数量最多的便是胡杨林,也是这里面长得最好的一种树。可以说是整个甘肃省最美的胡杨林,每当秋天来临之时,这里就像是一个被金色装饰的王国一样,深秋的美更是能够印在人们的心目当中去,去一次还想再去一次。

从古至今,胡杨林就是被人们所歌颂的地方,因为本就是长在沙漠之中的,这也代表着有着非常顽强的生命力,无论在什么样的条件下都能够很茂盛的生长,所以被人们称之为沙漠勇士,这是一种可以,1000年不死,1000年不倒,1000年不腐朽的一种树。而这片胡杨林是在水当中生长的,每当10月份的时候,这里会由绿色的景色变成金色的,倒影在水中与天相接,看起来更加的有韵味。

会说是水中的胡杨林,是因为在胡杨广场的北面有一个金波湖。该湖泊的水特别清澈,能够看到波光粼粼,而在这岸边生长的便是胡杨林。湖的周围全部都是这种树,有一种树就浮在水中,当人们从远处望去的时候,会与蓝天相互会用这两种色彩,也形成了较为强烈的反差,给人一种惊艳之感,而当人们漫步走在这里时,就好像是走在一个神话世界里一样,景色美丽又神秘。

其实早在上个世纪60年的时候,为了使生态环境有所改善抑制风沙,这里也经过了很多年的改造种植树木,最后将胡杨林种在了这里,将一望无际的沙海变成了现在的绿洲。尽管过去了很多年,这些树木仍然像战士一样树立在这里,默默地守护者这片土地。当然了,美丽的东西都是短暂的,想要看到最美的金色胡杨林,一定要在春天风景最迷人的时候去。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