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最古老村子,已有2000年历史景色美如水墨画,今吸引游客无数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1:4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论是天气晴朗,还是下起了朦胧的雨,徽州的乡村都给人一种特别神秘的感觉,在戏中我们慢慢的走近,呈坎村,这是一个历史久远的村落,春季的到来,黑色和白色相间的徽派建筑,慢慢的在我们面前展现出了一个江南的山水画面,关于这里呢,中国人有了太多的牵挂,而徽州的古村落就是其中的一个了,当春季到来的时候,各种颜色的花朵围绕着这个村落,让这里呈现了一个迷人的效果。

这个村子它还有一个别称,别称叫龙溪,也叫八卦村,因为它是中国古代的建筑之乡,如果你喜欢这里的一些古村落,可以到这里观赏一下,这是一个很好的出门游玩的地点。走进这个村子,我们可以看到一座古老的桥,可以撑着一把油纸伞在桥上慢慢的看风景,就有一种在画中的感觉,一条条的小河蜿蜒的穿过村庄,白颜色的墙壁和黑颜色的车啦,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种古老的气息,在细雨中更像是一种水墨画。

整个村子是在东汉时期所建造的,已经有1800年的历史了,将近2000年的文化,他是集中了自然的景色和人文的景观在一起,而且,村落人杰地灵,出了很多名人,而且也有很深厚的文化历史积淀。那里有林则徐等人的牌匾走进这里,我们可以体验到时间的一个厚重和沉淀的状态,这里的建筑一般都是徽派的特征,装饰都是钻的,木头啊,还有一些石头的雕刻。

它的巷子特别的狭长,并且十分的深远,延续了1800年的古建筑,在村落中慢慢的蜿蜒前行。我们走进这些古老的小巷子里,看似不经意的墙体上面,写满了历史的沧桑,整个村子的状态是以以前的风水理论为原则,它的布局特别的奇特,后面靠着山面前有水,10分的有意境。如今吸引无数游客前往。

这个古村子呢,它是我们保存的最完整的一个明代时期的村子,村里有150多座历史性的建筑,包括了好多朝代的一个沉淀历史,虽然村子里的建筑物都是在不同的年代所建造的,但她建造的特别有秩序,形成了一个八卦图的布局,特别的神奇。

如果你感觉对这个村子有所好奇的话,不妨来这里走一走看一看,体会一下乡间的小路,和这个忧郁的气氛,看一看,如画卷般的村庄。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