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7|回复: 0

中国使馆提醒:谨慎选择经埃塞俄比亚中转回国路径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发表于 2020-4-26 23: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网综合报道】"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 " 微信公众号 4 月 26 日发布题为 " 再次提醒:拟经埃塞回国的中国公民务必确认回国航班情况,不要贸然出行 " 的公告。


公告全文如下: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暴发,大部分国家实行锁国政策,国际交通中断,埃塞俄比亚成为回国的重要中转站,很多海外中国公民计划从第三国转道埃塞回国。驻埃塞大使馆再次提醒海外中国公民:
一、目前埃塞航空一周仅有一个航班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上海,且机票早已超额预订至 6 月底。短期内难以加开航班或组织包机回国。
二、打算从第三国经埃塞回国,须持有航空公司确认的联程机票。如果没有后续回国机票贸然出行,抵达埃塞后将被强制隔离 14 天以上,费用自理,隔离期未满即便买到机票亦不允许离开。由于机票紧张,可能会导致在埃塞长期滞留甚至超期非法滞留。
三、埃塞是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生活物资缺乏,医疗设施和医疗条件落后,处置突发情况能力受限。据实地考察,隔离点内部设施简陋,防疫及生活物资供应不足。同时,埃塞的高原环境也会对心、肺、血管等造成一定伤害。
四、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宝利机场每天有大量来自中东和欧洲的转机旅客,新冠病毒的输入性风险极高,经由埃塞转机存在极大的交叉感染风险。
五、滞留埃塞将会面临被强制隔离、高额隔离费、防疫及生活物资无法保障、交叉感染及高原反应等风险,请广大同胞谨慎出行。
埃塞疾病防控热线电话:8335,952 或 0118276796
埃塞俄比亚当地报警电话:99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
0086-10-12308 或 0086-10-59913991
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911686415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
2020 年 4 月 24 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