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川这座“口碑极好”的古镇,环境清幽景色秀丽,而且不收门票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2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1:5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阿秋
不管是在我国什么地区,我们都会注意到那些优美的景色,大多数景点都比较大众,一般我们在去一个地方旅行的时候,会提前搜索这个地方的一些资料,要做好充足的旅游攻略才能够玩的尽兴。而古镇是最近几年游客最喜欢去的景区,比如黄溪古镇,凤凰古镇,平遥古城等等。

成都最近几年比较出名的“网红城市”,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客前往,具有悠久的历史,吸引人们的东西很多,但是有很多古镇在去的时候是需要门票的,昂贵的门票价格让很多游客望而止步,不过今天小编为大家介绍的这个古镇,不仅景色优美,重要的是还不收门票。

说到成都的话,可能在很多人眼中是一个慢节奏生活的地方,还有一些有名的小吃,比如当地的宽窄巷和锦里,凡是来到成都的游客都会去这两个地方,因为这里的美食简直太多了,各种小吃层出不穷,在这里可以真正的体验到“酸爽”两个字的含义,越是辣的食物越是吸引人。

言归正传,那我们继续讲今天的主角,这个不收门票的古镇的名字叫做洛带古镇,距离市中心很近,运气好的游客在这里还可以看到一些明星,他们在这里进行拍摄,这里还有一些古老的码头和建筑,到处都充满着古色古香的韵味,建筑大多都是明清时代的建筑,保存得极为完好,走在洛带古城中,仿佛有一种穿越回古代的感觉,而且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很多青瓦。

看惯了城市中的高楼大厦,行走在古韵味十足的古镇中,不由得令人感到舒心,这里街上铺的全是石子路,当地的居民非常的朴素,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还有一些年岁已久的大树,据说每一颗都在千年以上,在古镇中还有很多寺庙,不过这些寺庙大多比较陈旧,很多墙面都有岁月的痕迹,但是却充满着历史感。

在街道两旁还有一些饭店,全部都是当地的特色菜,当然在饭店门口还有服务员大声的吆喝,希望可以招揽到更多的顾客观光,来到四川旅行,一定要品尝一碗豆花,这些都是经过纯手工打造的,还有就是当你走在石子路上,会觉得自己的脚底板有些疼,其实这都是在给你的脚底做按摩。

洛带古城在成都的名声一直很不错,不像其它古城那样充满着商业化气息,给你一种非常传统的客家古镇感觉,而且全天免费开放,凡是来到古镇中的人都对这里做出了好评,尤其是遇到周末或者是节假日时期,可以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在这里还有一些土家族的特色房屋,中间呈半圆形,具有极高的欣赏价值。
如果大家居住在成都市区,可以乘坐市内公交车抵达,几分钟就会有一班车,交通非常便利,而且当地的物价也很亲民,基本所有的东西都很平价,这里每年7月份还会举办水龙节,场面非常的热闹,具有很强的客家特色,大家有机会来到成都旅行的话,一定要来这座古镇游玩。
旅游小贴士:
1.提前观察好去往城市一周的天气情况,根据天气情况准备合适的衣物。
2.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准备替代的药物,比如感冒药,消炎药,晕车药等等。
3.在景区内遇到一些紧急情况,要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不要擅自做主,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4.在外面旅行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不要随意轻信陌生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