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州这一“良心”古镇,景色丝毫不输凤凰古城,却一直免费开放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1:4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腻
导语:提到贵州这个旅游大省时,很多人都会想到黄果树瀑布、梵净山以及千户苗寨等,其实除了这些知名景点以外,贵州还拥有很多独具当地特色的古镇,而其中有很多古镇都非常的良心,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这个就是如此。

这个古镇的景色丝毫不输凤凰古城,但却一直免费对外开放,而这一古镇就是位于镇远县名镇的镇远古镇,这个古镇的名气一直都比较大,而且最重要的是,由于这里从开放至今,始终坚持不收门票,所以这里也备受好评,不仅外来游客对于这里很喜欢,就连本地人也会趁着假期的时候去这里走走、看看。
据了解,这里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名镇,而且还是一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最重要的是,这座古镇中不仅拥有很多值得参观、游览的景点,而且还拥有各种各样的美食,也正是因此,所以当地才会成为贵州地区最受欢迎的一大古镇。

当你来到这里时,可供参观的地方有很多,比如高过河、舞阳河、青龙洞以及玉屏山等,而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青龙洞了,青龙洞背靠青山,而面前又是一汪碧绿的湖水,站在这里,你既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湖景,同时还能够看到当地独具特色的吊脚楼。
而除此之外,镇远古城也是非常值得参观的一大景点,这个占地约3.1平方公里的古城,不仅拥有四洞、八祠、古全井以及古戏楼等大大小小200多座名胜古迹,而且来到这里时,你还能够看到那些独具参观价值的古庙、古民居以及古巷道等。

在临走之前,千万别忘记在古镇中肆意穿梭一番,当你闲逛于古镇中时,就会不自觉地将心中的烦闷与忧愁都抛之脑后,从而只想要尽情的欣赏与体会这里的历史韵味与美感,如果遇到热情的当地人的话,也有可能被邀请去做客哦!
而除了这诸多的美景以外,当地的美食也是吸引人们前来的一个重要原因,比如陈年道菜、酸汤鱼、牛肉粉以及油炸粑等都是当地最具有代表性的美食,但我最喜欢吃的还是当地的红酸汤,这绝对是最出名的一道美食了,但是当你去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古城红酸汤,这家店铺虽然每天都是人山人海的场面,但是我觉得不管等多久,只要能够吃到最美味的食物,那就绝对值得。

如果你对于面食比较青睐的话,那一定要去品尝一番肠旺面,这道面食结合了山西刀削面的形状、兰州拉面的劲道以及武汉热干面的醇香,而这样做出的肠旺面,不仅酸辣可口,而且汤汁还格外的浓郁,而这样一道"极品"美食,绝对是不容许你错过的。
对于贵州这座如此良心且美丽的古镇,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如果最近闲来得空的话,我建议你一定要去这里逛逛,因为这样一处古镇,绝对是最好的散心圣地了。

旅游小贴士:
1:贵州早晚的温差较大,当你去往当地时,建议穿一件外套,然后再穿一双适合长途跋涉的鞋子。
2:去往当地旅游时,一定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避免因自己的不懂事,从而冲撞到当地人。
3:在去任何一个地方旅游前,都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一份详细的攻略,只有这样,才会让你的旅途变得更加简单、愉悦;另外,外出旅游的时候,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切记不要因赶时间,从而忽略掉旅途中的那些美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