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宜昌这两个景区将升级开园!景色美到窒息,你还不知道吗?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1:3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小故事,带你了解这大千世界,假如有您的关注点赞,将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
“最是一年春好处,无边光景日日新”,温暖的阳光配上诱人的景色,正是出游的好日子,错过初春的我们,务必要将暮春的景色留在心里,在疫情即将过去的时候,我国各个景区已经整理好自己最好的姿态,准备迎接多日不见的游客。

在宜昌就有两个景区再改革升级后,重新对外开放,景区内多处娱乐设施已加强升级,自然风景也在工作人员的照顾下更加美丽了,让我们快一起看看到底是哪两个地方吧!
百里荒景区
百里荒景区地跨宜昌市的夷陵区、远安县、当阳市三个县市区,占地面积非常大有42平方公里,景区内有草原、峡谷、怪石、云海等丰富多彩的奇观,还享有“三峡呼伦贝尔”、“中国南方草场”、“宜昌香格里拉”的美誉。
这里辽阔旷野的草原和山川的锦绣,还有千亩华山松林,都在百里荒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山水名画,走在十公里红叶画廊中,就像是不小心闯入了一幅著作名画之中,这里的美景用言语是表达不出来的,只能用眼睛和心将它留在心里。

除了自然的美景,在百里荒还有很多娱乐项目,而且全部都是经过了很大的升级改造,像七彩滑道就由原来的3条滑道增加到6条,空中漂流也增加了时空隧道,还有玻璃天桥站在桥上能将满山的绿色收进眼里,在这里还能大口地呼吸最纯净的空气,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此。

三峡奇潭景区
三峡奇潭景区位于宜昌市夷陵区黄花镇上洋村,它是以“溪潭群落、林海氧吧、大峡风光、溪降亲水、九峰叠翠、观光农业”六绝著称。

三峡奇潭景区的总面积有1.5万多亩,这里是集中这农业观光、山水旅游和食宿服务为一体的旅游景区,景区内最令人称赞的就是它自然的山水、怪列的奇峰、清新的空气,还被大家称为是“万亩天然峡谷氧吧”。
峡谷的西沟十八潭,潭潭相连,碧山银瀑,身处其中会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来到这里必定要体验一下这里的峡谷高空水滑漂流,绝对的刺激好玩,全长800米,能横穿峡谷丛林,只要玩过一次就上瘾。

要是觉得还不够过瘾,景区内还有观光车、高山滑索、峡谷玻璃漂流、溪降、卡丁车、奇潭云梯、丛林过山车、快乐飞船、碰碰车等多种娱乐项目。

最让人心动的是目前百里荒景区门票有半价优惠,而且对福建人民免费,福建人民有福了!三峡奇潭景区近日也有免费活动,景区内的安全措施也做得非常到位,想去旅游的小伙伴赶紧收藏起来准备五一小长假去出游吧!
想了解更多旅游知识请关注我,不只是让你懂旅游更是让你懂世界,欢迎你们的点赞和评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