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屈楚萧恋上《爱情公寓》女演员?骑摩托60公里与女方寺庙求姻缘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8:4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了因出演《流浪地球》走红的演员屈楚萧的动向。

当天,在北京红螺寺门口,屈楚萧骑着机车与一个神秘瘦高美女约会。

两人皆用口罩帽子遮挡严实,在寺中一轮进香后,两人还走到庙堂外,跪在蒲团上磕头许愿。

上完香后,女孩自然的挽起屈楚萧的手臂,两人并肩走出寺外,在寺外的垃圾桶旁边,屈楚萧向对方要了一支烟,两人便在垃圾桶前吸了起来。

女孩摘下口罩后,便可以辨认是在《爱情公寓5》饰演咖喱酱的女演员万籽麟。

抽完烟后,屈楚萧骑车带女友离开,随后两人来到附近一家餐馆用餐,期间聊天不停气氛热络。

用餐后,屈楚萧接到电话疑似有急事要离开。分别前,女友拉着屈楚萧的胳膊撒娇拥抱,超甜!
据悉,今年1月,屈楚萧被拍到与某神秘女深夜密会。

据报道,当日凌晨神秘女从屈楚萧酒店房间走出,她身穿黑色深V短裙身材姣好,次日早晨该女再次来到屈楚萧所住楼层,确认周围没人后往屈楚萧房间里塞了卡片后离开。不久后屈楚萧从房间走出,与助理一起前往剧组拍戏,而神秘女独自上了座驾离开。

随后屈楚萧在个人社交网站限时动态发文回应“你们这样编料,真的会很影响,大家对我理想型的认知”,并配上了无可奈何摆手表情包。
而更早之前,去年7月,屈楚萧与张婧仪在社交平台上频繁互动,互晒对方照片,也曾引发网友对于两人恋情的热议。

有媒体联系女方经纪公司,对方工作人员回复否认恋爱传闻:“他们正在合作一个新电影,合作很愉快,但是纯工作关系。
走红不久就多次被曝恋情,这次终于是真的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