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层公寓》停不了追看的原因:成员镜头背后偷情、摊牌情节!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8:4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Netflix 与日本富士电视台合拍的真人骚节目《双层公寓》(Terrace House)爆红,除了因为新一季有咸湿社长与贱男篮球员阿凌的出现,令节目可观度大增,其实整个看似平淡的节目,都出现过不少离奇情节。例如《双层公寓:东京2019-2020 》第一部有成员原来是色情电影演员,也有《双层公寓:都会男女》一季,因顾形象,不承认恋情却在镜头背后偷情,结果引来成员踢爆摊牌,甚至敞开爱的大门及夏威夷中的情节,比电影更出人意表。

尺度惊人:直击拍摄过程
不少观众都觉得今季《双层公寓:东京 2019-2020 》第一部平平无奇,但其实当中都加插了一场震撼性画面,就是成员之一松嵜翔平接拍AV。本身是演员的他,因为星运发展平平,而要兼职做装修工人。节目中的他性格不羁,又爱好自由,更一度与女插画家渡边香织互相爱慕。

为保偶像形象:死口不认拍拖却偷情
在《双层公寓:都会男女》一季,后半段出现了令人相当惊讶的一幕,就是发生偷情事件!话说只有18岁的高中生永井理子与29岁的寺岛速人一直像是互相爱慕,但永井理子一直都在镜头前显示自己相当纯情,表示未试过与男孩子拍拖或拖手,更表示着泳衣都会令她害羞流泪,但原来一切都是大话。

在节目中,二人看似决定不要交往。然而,有室友就表示见过他们私下交往,最终他们更被众人当面对质。最后纸包不住火,永井理子只好承认「未曾拍拖」的害羞形象只是演技,实际上她与寺岛速人已经过夜!这可谓节目史上其中最「花生」的一幕,而即使之后永井理子哭着认错,已经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极坏的印象。

直接开房:敢爱敢恨的最强成员岛袋圣南
在Netflix 开播之前,《双层公寓》已经在富士电视台播映了数季,而其中一名3 度回归,被誉为「最强成员」的岛袋圣南,再次在《双层公寓:敞开爱的大门》中上演劲爆情节,没有令观众失望。被称为「剧情推进器」的圣南,一加入已带来了活泼的气氛,直率的性格亦立即引起成员上村翔平的注意。

一直被圣南深深吸引的翔平,不断地约会女方,而女方亦每次都会应约。到最后,他更在一所教堂向圣南告白。然而,圣南最终拒绝了对方,更极速地与比她年纪小的石仓诺亚发展,在一次约会后,打得火热的二人已极速开房,没有回到公寓。岛袋圣南的敢爱敢恨性格,令她大受观众喜爱,至今她仍然与诺亚相当恩爱。

自称菇凉:背后却与成员发生关系
《双层公寓:敞开爱的大门》后期出现的成员田中优衣,可算是节目内其中一个最讨厌的角色。一开始优衣相当被动而害羞,而且很会照顾大家,又主理家务,令人觉得她是纯情的温柔女生。然而,到后来她的真相慢慢表露,令观众惊觉原来又是一个装模作样的女生。

田中优衣与节目中的成员福田爱大互相爱慕,然而,为保持自己在镜头前的菇凉形象,她仍然装作与爱大保持距离。最终她却被踢爆,原来会与爱大私下到公寓外过夜,当然亦有进一步的私下行为。另一方面,她却喜欢指摘其他成员的不是,完完全全是一个伪君子。

美女模特儿:借节目上位恋山下智久
《双层公寓:夏威夷》是节目首次与 Netflix 合作的第一季,因此亦令节目变得国际化,更将基地由日本移到了美国的夏威夷。这一季中有一位公认的美女模特儿加入,她就是羽丹仁希。她一出场已经相当受注目,之后更与滑浪选手佐藤魁发生暧昧关系,在节目中上演接吻场面。

羽丹仁希在节目中尚算讨喜,与佐藤魁在梳化上拥吻的一幕更令观众兴奋,不过其之后的发展就确实令人惊讶。她因参加节目而成功上位走红,接下大量工作,更成功与型男偶像山下智久发展恋情。作为「山P」嫂,她再度成功进军演艺界,有份参演日剧《花生酱三文治》,可见她借节目一步步上位,野心实在不少。

永远收「好人卡」肥仔:独自看烟花令人心酸
同样来自《双层公寓:夏威夷》的才华型男生鲇泽悠介,单纯、可爱,更是夏威夷四弦琴(Ukulele)演奏家,偏偏却因为「你的样子如何」,而一次又一次被收「好人卡」食白果,令人心酸。在这一季中,他先是爱上美女模特儿 Lauren Tsai ,虽然对方都对他很欣赏,但最终他仍然食白果,最终要孤独地饮珍珠奶茶。

之后,鲇泽悠介继续不放弃,在今季《双层公寓:东京 2019-2020 》再度出现,更约会美女奥山春花。对方一直表示对他很欣赏,但直到悠介约春花看烟花时,他在前一天再次收到电话被拒绝,结果要自己一个人落寞地看烟花!不过这一切都可能改变,最近悠介终于减肥成功,颜值大增,不少观众都大赞他是「潜力股」,现在相当俊俏。希望他最终能成功不再收卡,追求到喜欢的女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