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春一直延续,故事永不完结,美好幻想——猪猪公寓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8:2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爱情公寓,不过我想,作为一个九零后大家应该都是看过这部电视剧的。它是从2009年开始播出的,至今已有十几年的时间,陪伴我们度过了青春。如果说,《喜羊羊与灰太狼》以及《熊出没》是童年的话,那么《爱情公寓》就是我们的青春,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一栋普通青年公寓里,有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梦想的人,在一起每天发生的平常又乐趣十足的故事。

今天要讲述的动漫就是关于爱情公寓的,动漫他是在爱5里的,《猪猪公寓》,这部动漫刚开始的时候其实是美嘉在怀孕的时候,发现的胎教动漫。在爱情公寓五中,美嘉和子乔,不仅结婚了还有了孩子,《猪猪公寓》就是美嘉在养胎的时候发现的胎教动漫,当时美嘉特别的注重养胎,注重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环境,于是要求一菲他们,每天养成使用良好用语的习惯,但是,一般来讲我们的用语习惯,是不大容易改变的,因此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小小的意外,美嘉的过于苛责,引起了公寓其他用户的不满。

不过最后这个问题还是成功解决了,这个原因就要归功于我们的猪猪公寓。《猪猪公寓》是楼下万能的小黑制作的黑科技高产品,是利用大数据进行的推理模型,推理出在3602以及3603的这些住户们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发生的事,然后进行操作、设计、制作出来的动漫,听上去是不是很科幻?

《猪猪公寓》是有点类似于剧透的存在,这部动画不仅完全重现了爱情公寓里主角的生活,而且有着预知未来的能力,里面的脑洞可以说是非常大,给我们这些观众展现出的剧情也是非常的精彩。不过呢与其他动漫不相同的是,《猪猪公寓》这部动漫并没有全部出现,也就是说它没有全部剧情,只有在爱情公寓五剧情中出现了那么几集。

不过有一个同名手游,它的设计就是将爱情公寓里的主角们全部猪猪化,每个人在里面都是一只一模一样的粉色小猪形象,在手游里面每个角色的能力都不一样,都有着各自的特色,具体好不好玩我也没有尝试过,可能给不了大家太多的建议。

《爱情公寓》真的是一部意义非凡的剧,对我来讲,它陪我度过了我的青春,虽然说最终季里面还是有不少遗憾,有感觉不像原先的地方,但那可能是最好的结局。幻境再美终是梦,珍惜眼前始为真。那就让我们,莫使金樽空对月,举杯幸会有缘人。

《猪猪公寓》虽然没有全部的故事,但我们可以去想象,在这里去延续爱情公寓的故事。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故事继续。它就像我们的一个美梦,虽然终会醒,但旅途一起走过,也已不负一生。朋友,再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