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方舱医院到人才公寓,海骊装配式抢占万亿级市场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2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8:2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国内最早试水装配式技术的企业之一,海骊装配式产业迎来了收获之日。
从驰援武汉方舱医院到进军人才公寓、保障房等领域,进入2020年,海骊装配式产业大动作不断。
当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加剧,能否抓住装配式这一行业发展新机遇、拓展丰富的装配式应用场景,成为各装企疫情过后突围反超的关键。
依托少海汇在智慧住居领域的全覆盖,海骊已形成了涵盖三大结构、四大外装体系、八大内装体系的装配式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带来全链条服务。

随着海骊装配式产业由青岛市政府搭台被重点推介,2020年,海骊将通过青岛市政府亲自推动的海骊装配式产业链样板落地,不断在南昌、济南、合肥等重点城市进行复制,开放装配式新生态,吸纳各方企业合作共赢,打造国内第一装配式产业平台。
海骊装配式“走红”迎密集访客,聚焦产业落地
继由青岛市政府搭台推介迅速“走红”后,海骊装配式迎来密集访客。
从青岛市住建局等单位率领的局长团,到青岛即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横跨政商两界的多个考察团队纷纷到访海骊,聚焦海骊装配式产业优势、项目落地,与海骊共同探讨推动青岛装配式产业发展的长效机制。

海骊装配式这一新兴业态,已成为聚合青岛全市行业资源、带动青岛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中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
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海骊装配式新生态涵盖软装、木作、卫浴、橱柜定制、新材料、智能化等板块,其中行业TOP10供应商共65家。
疫情发生后,海骊携手少海汇生态圈成员企业普集装配式整体卫浴,驰援武汉方舱医院、青岛即墨“小汤山”医院等全国多个小汤山医院建设,为其提供整体卫浴产品。通过装配式内装技术,海骊将一套整体卫浴安装时间压缩至4小时以内,助力前线救援快速展开。
目前,海骊已构建起行业最大的装配式产业集群,携手98家战略合作单位,推动装配式建筑在全国快速铺开,打造国内第一的装配式产业平台。
海骊构建装配式新生态,抢占万亿级市场
在3月27日举行的2020少海汇云生态大会上,海骊发布了涵盖结构、内装、外装的海骊装配式新生态,构建万亿级装配式产业市场规模,抢抓人才公寓、保障房等市场机遇。
从驰援武汉方舱医院,到青岛市政府牵头开放人才公寓等装配式场景,这背后是海骊装配式产业强大的技术支撑与过硬的产品品质。
在海骊装配宅2.0中,海骊基于装配式内装八大系统,运用空贴壁纸、SPC墙板、PP架空铺设地脚模块等多项装配式最新技术,实现全屋干法施工,成本较传统装修方式降低10%,工期减少50%。

以装配式内装墙面基础系统为例,海骊拥有研发专利,墙面可适配众多面材,打造了施工、拆除双快的基础墙面系统,引领行业。
海骊装配式生态拥有千余个研发设计团队,自主研发、自有工厂,大大保障了产品品质,为合作伙伴带来从研发到生产安装的全链条服务。
截至目前,住建部已立项/发布的装配式标准共11项,海骊参与当中7项,占比63%,已发布5项。在国内装配式装修领域,海骊已掌握了相当分量的话语权。
发挥百亿级合作平台优势,海骊装配式加速应用落地
经过多年研发探索,海骊装配式技术已在人才公寓、酒店、养老等领域成熟应用。
在上海,海骊打造了张江人才公寓,在北京,携手万科打造了万科·泊寓,在宁波,助力万达美华酒店成熟落地。通过装配式技术赋能,海骊在大大缩短建设周期、使合作伙伴提早受益的同时,改变装修行业科技化水平低的现状,引领行业转型。

在装配式外装领域,海骊联合少海汇生态圈成员企业秦恒建设,打造了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IFC)、济南万科山望等城市建筑。
疫情催熟下,装配式建筑正走向成熟落地,迎来广阔蓝海。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的《“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明确指出,到2020年,全国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15%以上,其中包括北京、上海、青岛等在内的重点推进地区达到30%以上。
借助少海汇人工智能大住居平台优势,海骊将最大化整合技术、资本、资源等要素,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发挥百亿级合作平台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加速应用场景落地,在全国打造多个装配式样板示范项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