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生第一套小公寓,全房25㎡,一人蜗居也很幸福,进门就被迷住!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8:4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人生第一套小公寓,全房25㎡,一人蜗居也很幸福,进门就被迷住!
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理想的家,可能是一套大平层,可能是复式格局,也有可能是一套小公寓,不管房子的大小,只要装修的舒适有品味,便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大学毕业经过自己几年的努力打拼,在大城市也为自己首付了人生中第一套小公寓,虽然全房只要25平米的面积,但是层高却又3.5米,改造为复式,一层作为客餐厅活动区域,二层作为休闲区,同样可以精致又舒适,一个人蜗居也很幸福,完工后的效果很漂亮,一进门就被迷住。忍不住晒晒,希望大家喜欢,准备装修和正在装修的朋友,记得收藏备用,可以作为一个参考案例哦。
入户+厨房

入户的区域舍弃玄关收纳柜,作为厨房功能,定制了小小的橱柜操作台+吊柜,一人在家便可制作美食。

镶入式的地柜+吊柜和收纳隔板,同时橱柜底部还镶入了滚筒洗衣机和小冰箱,安装上大单槽洗菜池和镶入式电磁炉,功能强大而且储物空间充足,特别舒适实用。

整体以灰白+原木色为主的色彩搭配,墙面铺设小白砖,干净又光滑,打扫卫生很方便,营造出舒适自然的格调。
客餐厅

在往里走,客餐厅区域地面以原木色地板进行铺设,搭配大白墙粉刷,自然又温馨。

靠定制通顶式收纳储物柜,地板安装白色门板,顶部开放式布局设计,搭配一张黑色铁艺扶梯,顶面设计轨道灯,营造出漂亮的灯光效果,拿去东西也方便。

小阳台区域,定制卡座式榻榻米,墙面设计收纳隔板,省去了沙发,为室内提供了更多的活动区域,同时榻榻米底部的空间还可以用来储物,实用又大方。

靠墙摆放两张长方形桌子,搭配两把休闲椅子,既可以作为餐厅就餐使用,同时还可以作为办公、学习区。

动图展示,灵动又实用方便,朋友就会就餐也很方便。墙面上安装一盏可转动式壁灯,提供 充足的光源效果。
卧室

休闲睡眠区,地板上陈设一张舒适的床垫,床头以原木色护墙板搭配壁灯提供光源,舒适又温馨。

床位的区域,定制一张小台面,搭配壁灯,在这里办公学习都很方便。


俯视客餐厅
卫生间

卫生间整体以白色的为主,安装了一面超大的镜子,在视觉上有效的扩宽了空间。

淋浴区安装浴缸+花洒,洗澡泡澡都很方便,悬空式的浴室柜+镜柜,马桶上方设计收纳隔板,增加收纳储物的空间,整体效果简洁自然又舒适实用。
平面设计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