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豫园景色,旁边就是城隍庙,外国人喜欢来这游玩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4:2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海豫园景色,旁边就是城隍庙,外国人喜欢来这游玩
上海豫园地处外滩附近,城隍庙旁,在沪上五大园林中历史不是最久,地价却是最高,整个园区空间有限,布局紧凑,厅堂楼阁,假山水廊,一应俱全。
园中、上海的风景区被龙墙隔开。龙墙是用黑色瓷砖砌在白色墙壁上,类似于龙身上的鳞片。花园里的墙壁给游客一种龙一般的感觉。如果你仔细转动,你可以看到墙上有几个水龙头。只要有更多的墙,就会有更多的门穿过墙,还会有更多的盆景等小景点。

豫园还有一个内部花园,是一个微型狮子林假山和一个舞台。公园里有两个著名的景点。一个是上海旧刀社的指挥所春厅,另一个是被誉为江南三大奇观之一的玉器玲珑。上海一直是一个繁华的大都市,高楼林立,灯火通明,行人熙熙攘攘。
很多旅行笔记也推荐城隍庙、东方明珠、南京路,这些都是比较热闹的景点。无论白天还是晚上,这些景点都充满了游客,所以上海是一个在我心目中有着浓浓夜生活的城市,但最初的豫园让我有了不同的感受。在这样一个繁忙的城市里,有这样一个场景,太美了。豫园是这个城市保存完好的花园。像许多其他的花园一样,这里有绿叶、红花、亭台楼阁、假山和河流,它们能勾勒出一幅图画,但它们之间也有不同之处。豫园的布局是如此的精致,它比其他花园更好。

去豫园旅游很方便。地铁可以直接到达。从豫园站下车后,地铁10号线可以步行到达。因为地铁很方便,不必坐出租车。只要你住在地铁站附近,住宿就比较快。豫园分为淡季和旺季。其实,花开的时候,院子里的景色更迷人。
无论您是否提前预订,价格都没有太大的折扣,豫园的游客数量也不会非常多,所以您可以当场购票,这样您就可以玩得更自由。豫园一般有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所以建议您可以在早上安排,然后在中午午饭后离开景区,您可以感受到上海的夜景,这样安静和嘈杂的组合具有独特的风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