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景色最壮观的瀑布,不在地面流动,每秒流速等于亚马逊河的25倍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4:4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景色最壮观的瀑布,不在地面流动,每秒流速等于亚马逊河的25倍
瀑布是一种自然景观,是河水在经过一些断层或者凹陷下去的地方时,从高空跌落而形成的,只要河流没有断流,瀑布就能够存在。河水从高空跌落会形成一道白色的水线,人们站在旁边能够感受到湿润的水汽,十分舒服。
人们总是非常喜欢瀑布。李白还为庐山瀑布写了一首诗。诗中“飞流直下三千尺,银河似坠九霄”已成为学生必须背诵的经典古诗之一。庐山瀑布、黄果树瀑布、德天瀑布和黄河壶口瀑布都是中国著名的瀑布风景区。游客们喜欢看这些瀑布壮丽的气势。但是你看到的瀑布都在地上流动。你看到海底的瀑布流了吗?

当海洋学家在格陵兰测量海水流速时,格陵兰岛附近的科学家有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发现,他发现这个区域有点不同。当他把水表放进海里时,会被海水中的强流冲到水底,整个水表都会被冲走。起初,海洋学家认为这只是一个意外,但在将几只水表放入大海后,这种现象仍然发生,100%破损的水表引起了他的注意。

所以海洋学家决定潜入深海看看下面是什么。结果,当他下去时,他发现有一股巨大的水流从海底附近的悬崖上倾泻而下。它看起来像是地上的一个瀑布,但它就在海底。经粗略估算,目前的落差为9800米,每秒有50亿公升海水从这里落下,是亚马逊河流速的25倍。如此巨大的水流冲击海底,形成了一个宽200米、深200米的瀑布,这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发现海底瀑布的瀑布。

这个海底瀑布瀑布叫丹麦海峡瀑布。这是海水对流的结果。它在控制这一地区的水和盐分方面起着惊人的作用。简单地说,海洋一端的温度较高,而另一端的温度较低。低温海水将迅速下沉并向高温侧扩散,因此北极海区的低温高盐海水将像高温低盐的赤道海区一样流动。当这一地区有山脊或山脉时,海水就会从中流出,形成海底瀑布的奇观。
景色最壮观的瀑布,不在地面流动,每秒流速等于亚马逊河的25倍。海底瀑布的出现再一次让人感受到了大自然啊的神奇,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