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男生扇耳光、女生性骚扰…四川一初中副校长被学生“组团”举报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08:0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网友实名举报四川某校初中部副校长吴某某长期对学生体罚、性骚扰,并表示已收到 50 余位受害者的指证。
当年学生在网上公开举报
4 月 17 日 01:37,绵阳东辰国际学校 2006 届初中毕业生张同学,发出了或许是对当初的班主任老师吴某某最早的公开举报声音。


小张在这则微博里称,其初中老师吴某某对他们的 " 照顾 ",就是对每个男生拳打脚踢,扇耳光,体罚跑操场;对 " 个别 " 女生明目张胆地性骚扰,性胁迫。" 毫不夸张地说我完全在他的掌控下活了黑暗无边的三年时间。但相对于那些女生们而言,我的伤害其实不算什么。"
初中副校长被指长期性骚扰女生、体罚男生
洗脑、恐吓、经常对男生尤其是成绩靠后的学生拳打脚踢和辱骂,曾触摸女生下体、拍摄女生臀部,要求女生脱衣服 ……
4 月 22 日,多名受访者表示,他们曾是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初中部 2006 届的学生,曾被该校副校长吴某性骚扰或拳打脚踢过。
小张告诉记者,2003 年 -2006 年,他在该校就读期间常常被吴某某体罚。" 我父母曾将该情况反映给学校,之后吴某变本加厉,还辱骂过我的父母。"
小张说,吴某某除了时常扇学生耳光、踹人、罚跑操场之外,还性骚扰女生。
" 上周吴某某在微信的学生群中称,他将要调职,让学生帮忙宣传招生。" 小张说," 这是触发我曝光念头的原因,我不想让他去祸害更多学生。"
小张在同学群中发信息指吴某性骚扰和殴打学生,后被移出群聊。


受访者提供
" 我若造谣,愿意承担法律责任与制裁!"
一名周姓网友实名举报称,在绵阳东辰就读初中,出现同班男生被老师殴打、扇耳光等情况。她本人也被吴某某性骚扰。


周姓网友还多次发布视频实名举报,并称:不用打码,我不怕。
女生小月说,吴某曾让班里两个女生去办公室订正作业,并让女生蹲下,用单反拍摄其臀部。还反问," 你们觉得好不好看?"
另一名学生小婷表示,她曾在初二的时候被吴某叫到家中,并被吴某摸了胸部以及隐私部位," 大概摸了五六分钟 "。小婷说,她当时不知道怎么办,只能装作睡着了。" 我把这个事情说出来,是希望把这个作为一个证据,我不希望有更多学弟学妹受害 "。
" 吴某一直对我们灌输了思想,就是他是在像长辈一样关心和照顾我们,反对和反抗都是忘恩负义、狼心狗肺。当时我不断安慰自己,也许是自己想歪了,不该把自己的老师想得这么坏。长大了才明白这就是性骚扰。"2006 届 16 班的一位学生告诉澎湃新闻。
已有 50 人组团维权
在毕业学生的自发组织下,他们组建了维权微信群,截至 22 日 15 时许,群内已有 50 人。
从备注信息来看,成员的毕业年级分布较为广泛,时间跨度从 2003 届到 2015 届不等。




官方回应:已停职,成立调查组
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教育局已让学校纪委成立了调查组,针对此事进行调查,真实情况要等学校调查结果出来后才知道。
4 月 22 日下午,绵阳东辰国际学校通报,网友所反映的吴某某为该校初中部的副校长。学校高度重视,已停止其职务,并成立调查组。


来源:文汇报
编辑 曲传依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