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9|回复: 0

安徽最“憋屈”的城市,明明景色优美,但就是“火”不起来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发表于 2020-4-24 14: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徽,这座位于我国华东地区濒江近海的省份,一直以来因其绚烂的文化和迷人的美景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坐拥淮河、钱塘江、长江三大水系的省份,它的历史由来已久,不仅有着被称为“八大菜系”之一的徽菜,其徽商在古时的知名度也是相当不错,创造了不朽的财富神话。今天的安徽同样迷人,境内有着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等著名的旅游景点。



同时这里还有着著名的八百里沿江城市群,又处在长三角的重要位置,可以说是构建长江三角洲经济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有着绝佳的地理位置。它的文化同样源远流长,以徽州文化、淮河文化、皖江文化等为首的一众文化在历史上有着深远的影响,可谓是南北兼容,潜力无限。其省会合肥更是长江地带著名的科技和创新城市,其知名度在国内都是属于前列水平。



今天我们要说的,便是安徽省境内皖北地区的一座城市,它便是阜阳。阜阳位于安徽省西北部,位居大京九经济协作带的它是东部地区产业转移的首选城市,也是中原经济区重要的门户之一,更是皖北地区的经济、教育、文化、科技等中心。可以说是潜力巨大,璀璨不已,不过其在2019年的GDP尚未突破3000亿,所以未来的阜阳还有很长的路要去走。



相信未来的阜阳发展也会越来越好。阜阳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历史上欧阳修、苏轼等都在此为官,阜阳的剪纸、颍上花鼓灯等是世界著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由此可见阜阳的文化。作为一座优秀的旅游城市,阜阳有着众多迷人的景色,八里河旅游区便是阜阳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这里有着“天下第一农民公园”之称。漫步在此,你将感受到阜阳迷人绚烂的景色。



颍州西湖也是阜阳著名的旅游景点,它不仅是中国四大名湖之一,也是安徽重要的旅游组成部分,它的景色不输杭州西湖,在历史上甚至与它齐名,可见颍州西湖的知名度。来阜阳旅游一定要来感受一下西湖,感受这里迷人的自然纯色。此外,文峰公园、奎星楼、明清苑等都是阜阳值得一去的地方,你千万不要错过,怎么样,各位小伙伴,你们喜欢这座城市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