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8|回复: 0

花miao名厨打造云南特产花漾美味,匠心续写鲜花饼界的“传奇”!_即时新闻_ ...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发表于 2020-4-24 1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是不多得的、适宜种植可食用玫瑰花的地区之一,种花、食花在云南有着很长的历史,用玫瑰制成的点心已成为独具云南特色、备受国内外游客欢迎的伴手礼。近年来,乘着云南旅游业兴起的“东风”,云南市场上的玫瑰点心品牌发展如火如荼,一些新派品牌凭借创新的理念格外惹人关注。玫瑰点心品牌花miao就是其中之一,其运用匠心将传统技艺进行全新演绎让人耳目一新,仅上市两年便赢得了业内广泛好评,并迅速获得了市场知名度。
       
        【从源头抓起 成就花香好味的秘诀之一 】
        食材的好坏是决定产品品质的关键因素,花miao坚持“养颜养心”的品牌主张,所用食材均为纯天然健康食材。因馅料是玫瑰点心的灵魂所在,花miao以“自建基地,自制玫瑰花馅”的方式,确保玫瑰点心灵魂食材的优异品质。于海拔2800米的雪山之畔自建重瓣玫瑰种植基地,在太阳初升的清晨采摘,而新鲜采摘的玫瑰花,经过离株、拣花、洗尘,仅有短短数小时的时间,最大程度保证了鲜花的品质。同时,花miao的玫瑰花馅均为古法发酵数月的秘制花酱,发酵场地严格控制温度、湿度,以科学的方式进行品控。除了玫瑰花和食糖,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香精、色素,既保持了玫瑰花瓣完整美丽的形态,又充分保留了花酱的清甜口感。调制馅料时,加入陈酿一年的玫瑰原浆提香增稠,在历经了四季寒暑整整一年的窖藏之后,让玫瑰的滋味得以完美释放。
       
       
       
        【名厨为后盾 用心做好每一枚点心】
        名厨向来都是美味的魔术师,他们以大师匠心精神,为人们打造有温度的美食,而花miao玫瑰点心正是真正用心触动味蕾的“花香”点心典范。基于传统的鲜花饼之上,针对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和喜好,花miao推出了玫瑰版的“雪媚娘”——玫瑰冰团甜品,玫瑰馅儿的“凤梨酥”——玫瑰酥,有机粗粮荞麦为主食材的低脂美味——荞面云腿玫瑰饼等创新玫瑰点心产品。
       
       
       
        花miao研发主理人为《舌尖上的中国》特邀主厨黄静昆先生,其不仅是云南省五星白金总厨、中国滇菜烹饪大师,还是2019年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更荣获过第五届全国烹饪大赛金奖等殊荣。黄大师及其团队固守匠心、潜心钻研,坚持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和改良,确保每一枚玫瑰点心的绝佳品质。黄大师不仅向宫廷御坊的后世传人虚心求教,而且与当代东西方国厨大师深入探讨,在中式与西式以及传统与现代的绝佳配方和工艺制作中跌宕起伏、传承创新。此间,有时拍案叫绝、豁然开朗,有时不得要领、长吁短叹……在得到了指点迷津又拥有了自我主张之后,最终黄大师在担任花miao研发主理人之时,即明确了采用“古法古方做经典+新法新方做名品”的研发原则。
       
        为了让消费者品尝到真正的匠心好味道,黄静昆大师秉承着名厨自有的品牌使命感和责任感,运用从业多年对美食的心得体会,携手其团队经过上百个日夜的潜心钻研,调试数百个产品配方,上万次的不断尝试,在研发过程中邀请全国各地数百位试吃官不断品尝,这些不同饮食习惯、不同年龄、不同行业背景的专业人士和普通消费者,倾心对花miao产品提出建议和意见,帮助研发团队不断优化升级,打造既符合传统又符合现代人喜好的品质玫瑰点心,成就了花miao如今的经典美味。
        同时,不得不提的还有我国著名的中国烹饪大师王志强先生,初遇花miao时便已对花miao一见倾心的他,亲自前往云南花miao品牌店深入考察。在此过程中,王老先生对花miao的品牌理念、制作工艺、面粉和花瓣等原材料均赞不绝口,并在花miao的邀请下以花喵研究院荣誉院长的身份共同打造符合时代趋势和年轻人喜好的鲜花饼和玫瑰点心,并将自己五十多年的面点制作经验与花miao进行分享,对花miao现有的每一款产品的口感特点提出了十分专业实用的优化建议。
       
        此外,云南省政协常委、中华美食家协会联合发起人杨艾军先生的加持也成为花miao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花 miao 系列产品不仅是云南美食界一颗闪亮的新星,更是云南美食升级换代的典范,必将为中国美食界带来启迪,为广大美食家带来福音”,杨会长作为全国和云南美食领域意见领袖之一,对花miao表达了高度的赞扬与认可。并选定花miao为云南鲜花饼的代表,携手花miao对云南吃花文化进行传播。联合发起“花食记-寻找会吃花的你”推广活动,在社会各界寻找美食意见领袖、美食爱好者、传统点心研究者、云南文化爱好者、社交媒体红人、行业圈层达人、国潮时尚达人等,礼奉花miao玫瑰点心礼盒,诚邀品鉴点评,以进一步倾听各界挚友对于云南鲜花饼和花miao的见解与建议。花miao与云南餐饮协会携手,持续加强产业赋能、产品升级和品牌优化,代表云南鲜花饼向世界发声。
       
       
       
        【优雅精致的环境 享受下午茶漫时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享用食物也提高了要求,不仅要其本身美味,环境也要舒适宜人。花miao门店的设计充分迎合了当代年轻人的口味,使用活泼轻快的黄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清新、明朗而有格调。在如此优雅精致的环境下约上佳人,点一份下午茶套餐,在花香四溢中度过慵懒的下午茶漫时光别有一番滋味。
       
        花miao颜值与美味并存,满怀诚意而来。不仅是有形象有凝聚力的品牌,更拥有高端的品质和充满人文关怀的内在。同时,花miao基于传统之上的创新,对云南传统鲜花饼和云南特产美食进行了新的演绎,上市两年即成为被业内和消费者看好的品牌,花miao发展势头大好不容小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花miao定会成为中国具有特色和创意的玫瑰点心品牌之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