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1|回复: 0

教你茄子两种吃法,不红烧不凉拌,蘸着料汁吃的也特别的美味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9
发表于 2020-4-24 1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语: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骨灰级美食专家,今天我们来用茄子和鸡蛋做好吃的,不炒、不蒸、不凉拌。

接下来我们开始茄子清洗干净,我们把根部去掉,然后再切成大小均匀的薄片。全部切好以后我们,加入适量的面粉,让茄子表面都沾上面粉。我们先装盘里面备用,盆里面再倒入一些面粉,加一小勺盐,适量的五香粉,倒入清水,搅拌成比酸奶略稀一点的面糊,接着我们再放入茄子,将茄子都裹上面糊,平底锅里面倒一些油,比如说以后我们放入茄子中,小火煎到两面金黄,茄子能轻轻扎透,说明熟了。我们装盘备用。加一点点清水,搅拌均匀。鸡蛋,充分的给它搅拌均匀,刷上一层油,然后我们倒入鸡蛋液,把煎好的茄子也摆好,撒上一点胡萝卜碎。再来点西兰花碎,西兰花我们需要提前焯水,也可以换成葱花。

盖上盖子,小火闷上5分钟。碗里面加入一小勺盐,来点香醋,芝麻、香油,适量的辣椒油搅拌均匀。再切成小块就可以上桌了。茄子这样做又软又香,而且还有嚼头,感觉比吃肉还香。吃得一点也不腻,剩下的茄子我们蘸着料汁吃的也特别的美味。这两个做法一定要试一试,喜欢的话就关注一下。

今天的就讲这么多啦,朋友们可以多多留言,写下自己平时是怎么做这道菜的,我们明天再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