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6|回复: 0

1碗糯米,2个鸡蛋,美味继承,快学起来吧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发表于 2020-4-24 1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语:欢迎来到美食在锅,我是锅锅君,今天又糯米分享一道美食,软糯咸香特别的好吃,下面开始制作。

这是我浸泡了一晚的糯米,已经变大了,把糯米空干水分放入碧莲中,把糯米平铺均匀,盖上盖子蒸半小时。接下来准备一块肥肉相间的猪肉,切成小块儿。切好的肉丁放入大碗中,放入少许的盐、胡椒粉、酱油、料酒、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接下来准备一些配菜,焯好水的香菇切成小丁,可以放入盘中备用。洋葱切成小丁,两块香干同样切成小丁。半根儿胡萝卜切成小丁,半个青椒同样切成小丁。
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肉丁,等肉丁变色,放入葱、姜、蒜爆、翻炒均匀。炒出香味,下注所有的配菜,继续翻炒。一分钟后放入一勺豆瓣酱。加上蚝油,少许的酱油。盖上盖子小火慢炖10分钟,两勺淀粉,两勺面粉。少许的清水,搅拌均匀,调成这种西糊状即可。另一个碗中打入两颗鸡蛋,鸡蛋打散备用。配菜也已经炒好了,浓浓的香味盛出来。这时候糯米也。已经蒸至软烂了,看一下。

锅中放少许的油,涂抹均匀,倒出调好的面糊,晃动、平整,面糊定型后放入鸡蛋液,同样晃均匀,见到鸡蛋液定型后给它翻个面,然后先关火,蒸好的糯米饭均匀的铺在上面。把做好的配菜也加上来。同样平铺均匀。配菜按压,紧实后开小火。从锅的边缘淋少许的食用油,防止粘锅,小火煎二分钟。五分钟后借用一个盘子给它翻一个面,再次放入锅中,另外一面再煎二分钟。

时间到,出锅装,切成块,再撒一些小葱花,就可以美美的开吃了。真的是特别的好吃。色香味俱全。如果您喜欢就先收藏起来。有时间记得试试,OK,今天就说到这,你们有什么看法或者想了解哪方面的食材搭配,欢迎下方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