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拉格:穆一期切尔西让人恼火,连曼联都庆祝利物浦获胜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06: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4 月 23 日讯 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赛季,他的切尔西有多令人讨厌?根据杰米 - 卡拉格的说法,鲁尼和曼联的球星们庆祝了利物浦对蓝军的胜利。
" 鲁尼曾经给我讲过一个故事,我认为这反映了当时很多俱乐部对切尔西的敌意。" 卡拉格在天空体育对切尔西传奇特里说:"何塞(穆里尼奥)是那么的傲慢,那么的超前、自信、自大,而且好看。那时他似乎拥有一切。"
" 鲁尼告诉我们,当我们在 2007 年的半决赛中点球击败你们的时候,他们准备在第二天晚上的半决赛第二回合对阵米兰,所有在酒店里观看比赛的曼联成员在看到我们获胜时都兴高采烈,欢呼起来。"
" 你认为在利物浦和曼联的竞争中,我认为这显示了你是多么的受人尊敬和害怕,同时也显示了穆里尼奥是多么的让人恼火。"
特里承认整个英超都憎恨切尔西,但他坚持认为穆里尼奥让他们觉得自己是不可战胜的。
他说 :" 我认为整个英超联赛都不喜欢我们。阿布的到来,注入了资金,穆里尼奥也是这样。"
" 在我们举行的会议中,都是关于我们对抗他们。我们想建一座堡垒。他让我们感觉如此团结,如此紧密,以至于我们觉得我们可以走出去击败任何人,无视恐惧因素或其他球队有多好。"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