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就能做的菠萝咕噜肉,简单易操作,便宜又美味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04:4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家就能做的菠萝咕噜肉,简单易操作,便宜又美味
现在的水果,非常便宜,而且香甜,每年的这个时候,小编都会买许多菠萝,在街边逛街时,就会被菠萝那鲜艳的颜色给吸引,感觉非常漂亮。菠萝有着很大营养价值,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果糖、蛋白酶等物质,都是人体所需的重要物质,而且它的药用价值也非常高,具有清暑解渴、消食止泻、养颜瘦身等功效,所以成为人们受宠水果之一。

小编喜欢菠萝,是因为菠萝既可以当水果来食用,也可以做成美食来享用,用它做成的美食,非常美味,小孩子特别愿吃,而且对身体好,一举两得事,何乐而不为,我最喜欢用它来做菠萝咕噜肉,简单易操作,在家就能做,美味香甜,现在的菠萝还非常便宜,特别适合现在这个季节做,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其做法:

【菠萝咕噜肉】:
食材:
菠萝小半个、里脊肉、青红椒、番茄酱、淀粉、生抽、盐、鸡蛋、料酒、胡椒粉、糖、醋、蚝油。
做法:
1.先把菠萝的皮去掉,切成块,再把准备好的青红椒洗干净,切成滚刀装,放置一旁备用。

2.把准备好的里脊肉切成块状,加入料酒、盐、淀粉、蚝油、鸡蛋、少量胡椒粉、酱油,将其腌制,搅拌均匀放置一旁备用。

3.趁其功夫,调配甜酱汁,把事先准备好的番茄酱拿出,倒入锅中,在里面加入白砂糖、少许醋、一点清水,熬制黏稠状,将其搅拌均匀备用。

4.拿出淀粉,把腌制好的里脊肉,均匀地裹上淀粉,在锅中倒入油,油温七成热,把裹好淀粉的里脊肉放入锅中,小火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干。

5.再开大火,将其倒入,炸至1分钟,立即捞出,酥脆的肉快就准备好了,炒锅中加入油,油热后,放入切好的青红椒进行煸炒,再加入调好的酱汁和菠萝,大火烧至黏稠状,再把炸好的咕噜肉倒进去,翻炒几下,就可出锅装盘,为了美观也可以装入没有果肉的菠萝中。

这样一盘酸酸甜甜的菠萝咕噜肉就做好了,小孩特爱吃,开胃又下饭,在家就能操作,便宜又美味,这一道美食物美价廉,是不错的选择,想做的可以跟着我的教程试一试,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只有一点需提醒,在炸肉时,要用小火慢慢炸,不然会糊了,而且在此过程中,还要小心,不要溅到手上了。喜欢的朋友帮忙转发,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