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炸油条有简单的方法,学会后自己也能做出美味的油条,好吃又方便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04: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油条的习惯,记得我小的时候经常吃油条,酥酥的软软的非常好吃,吃上一两根油条大半天都不会饿,但是现在的油条可不这样了。
现在的油条不仅价格比以前贵了,味道也不如以前的好吃,最重要的是现在想要吃油条可不像以前到哪里都能买到了,所以很多人都会合计着自己在家里面能不能做出美味可口的油条呢?

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油条的具体做法,如果喜欢的话赶紧来看一看吧。炸油条有简单的方法,学会后自己也能做出美味的油条,好吃又方便。
第一步:取适量面粉倒入盆里面,再加入一点食盐和相当于食盐二倍的白糖,将它们搅拌均匀备用。
提示:这里加入六分之一调料勺的食盐就可以了,白糖可以加入三分之一调料勺。

第二步:取适量35度左右的温水,向温水当中加入1勺酵母和0.5勺泡打粉,将它们完全搅拌均匀之后倒入面粉当中,慢慢将面粉搅拌成絮状之后双手揉面,一直到面团光滑不沾手之后盖上一层保鲜膜。将面团放到五六十度的温暖地方醒发到原本两倍大小。

提示:天气冷的话大家可以先在蒸锅当中烧少量的温水,紧接着将面团放到蒸锅当中盖上盖子发酵,这样面条很快就发酵成原本两倍的大小了。
第三步:面团发酵好了之后大家在面板上面加入适量的面粉,紧接着将面团放到面板上面反复揉搓排出空气,之后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长方形的形状,紧接着将它们分割成一个个长条形状的小剂子。
第四步:这个时候我们准备半勺盐和两勺清水,将它们搅拌均匀之后在剂子上面刷上一层盐水。再将另一个面剂子盖到上面,将两个面剂子重叠之后用筷子在中间压实备用。

第五步:起锅烧油,等到油温上来了之后关中火,两手拉着面剂子,放到油锅当中,用筷子反复翻动面剂子,一直到油条膨胀变大,变成金黄色为止,这样油条就做好了。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炸油条的具体做法了,大家以后想要吃油条的时候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可以了。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炸油条需要发面的时间很长吧?以前我们炸油条确实需要这样,所以很少有人会自己在家里面炸油条,但是现在我们有了这个方法之后做油条简单又方便,自己在家里面做这道美食就可以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