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0|回复: 0

早餐我家从不买,荤素搭配,营养美味,儿子爱吃,身体壮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发表于 2020-4-23 04: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的一日三餐,早餐尤为重要,经过了一夜的新陈代谢和消化,早上起来吃上热乎乎既美味又营养的早餐是最好不过了,吃饱了充满元气,精神百倍。最近我家儿子迷上了炒饭,儿子喜欢吃我也更乐意做了,而且,做炒饭更省事,只要留一碗隔夜的冷饭,早上起来炒一炒,也就是分分钟钟的事情。
蛋炒饭的花样经最多了,除了固定的冷饭和杂蔬以及鸡蛋,里面的肉类我会每次换着花样添加,一个星期可以不重样,像腊肠蛋炒饭,牛肉粒蛋炒饭,番茄肉酱蛋炒饭等等,搭配不同的肉类,品尝不一样的美味,营养也更丰富全面了。

推荐给大家这道培根杂蔬蛋炒饭,它是用培根,杂蔬和鸡蛋加上一碗冷饭炒制而成的,烹制这炒饭,做法不难,只是蛋炒饭一般都会先把鸡蛋入锅炒香后再和米饭等一起炒,炒到出锅,总感觉鸡蛋有点老了。
所以,我后来换了这样的做法,儿子吃了以后说,这样的做的超好吃。口感饱满,香而不腻,儿子一个人可以吃掉一大碗。喜欢的亲就收着,按照我的做法尝试一下,说不定你做了一次就会喜欢上了。早餐我家从不买,荤素搭配,营养美味,儿子爱吃,身体壮。

培根杂蔬蛋炒饭
需要的食材;米饭一大碗,培根2条,鸡蛋2个、杂蔬100克、橄榄油2汤匙、盐适量、小葱适量、鲜酱油1汤勺。

1.备好冷饭,鸡蛋,培根,杂蔬从冷冻室里取出后用流动水冲洗几遍后再捞起控水。

2.小葱洗净后切细,培根切成均匀的小块。

3.先把鸡蛋磕入碗里再把葱花加入搅拌均匀后再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这个炒好的鸡蛋很入味。

4.炒锅加热后倒入橄榄油,温油先把培根入锅煎至变色出香味后捞起。培根炒的时间久了就会回缩,而且口感也会变老,先捞起最后加入能保持鲜嫩的口感和片状感。

5.之后再把蛋液入锅,炒至凝固后盛起。先要吃嫩嫩的鸡蛋,一定先要盛起。

6.之后再把杂蔬倒入锅中,炒出香味后加入盐翻炒均匀。

7.之后再把米饭入锅,翻炒至米饭粒粒分明后再把培根和鸡蛋倒入锅中。

8.翻炒均匀后再加入鲜酱油翻炒均匀至出酱油的香味后就可以熄火出锅了,盛入碗里即可上桌享用。
小贴士;1、炒饭的热量有点高,所以,我喜欢用橄榄油炒,可以依照自家的喜好换其它食用油。
2、鸡蛋里面加过盐了,炒杂蔬的时候也加了盐,最后加入鲜酱油提咸鲜味就可以了,各家的口味不同,调味可以依照自家的口味来调整。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美食的魅力在于和大家一起分享,和大家一起分享美食是我最乐意的一件事情!大家好,我是香儿厨房,美食专栏原创作者。喜欢这道菜吗?喜欢的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